BEAUTY美麗彩妝

最自然的高顏值力!女星美貌防護罩大公開

每次看到女星們在炙熱豔陽下拍戲、走紅毯、出席各大活動場合時,總是忍不住好奇,置身飆高的空污指數中,一般人如你我早就成了烤焦麵包,為什麼她們的妝容卻依舊清透完美、散發出自然無瑕的好氣色?其實關鍵就在化妝前的「最後一步」,不僅帶給肌膚最輕盈無負擔的完整防護,還能成為彩妝的完美前奏,拉抬超人氣的高顏值魅力。
最自然的高顏值力!女星美貌防護罩大公開
不只完美防禦空污 更綻放水嫩輕透妝感
早在2015年,蘭蔻就將妝前「最後一步」研發成果,將獨一無二的超輕盈無油防曬配方,添加於「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不僅風靡全亞洲防曬隔離市場,更成為亞洲女性信賴的超輕盈防曬隔離No.1品牌。今年,蘭蔻進一步發表,若肌膚長時間接觸環境藍光、日曬紫外線,以及臭氧、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懸浮粒子等空氣汙染物,會導致這些空污穿透肌膚表皮與真皮層,讓肌膚變得脆弱,提早出現暗沉、乾燥缺水、黑色素生成、老化等問題。
而全新打造史上最高防護力的「超輕盈柔白CC霜 SPF50 PA+++」即是以3C藍光、紫外線、空汙為目標,為肌膚架構起完整的阻隔防護屏障,透過輕盈如絲、不含多餘油脂的水感質地,不給肌膚多餘負擔,只給最卓越的超高保濕力,以及最強大的防曬隔離效果。同時,「超輕盈柔白CC霜 SPF50 PA+++」更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專屬的完美色調,只要輕輕推抹,水感無油質地的CC霜便能瞬間融入肌膚,完美的潤色效果,帶來彷彿素顏自然透出的水嫩明亮感,在無懈可擊的防護力中,展現令人驚豔的粉嫩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