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非收不可!哇塞~是Sonia Rykiel X Lancôme聯名限量彩妝呀!

繼和Jason Wu、Alber Elbaz等時尚品牌跨界合作後,Lancôme蘭蒄近期又有令人期待的動作,將在今年七月推出與Sonia Rykiel聯名限量彩妝!我們搶先預覽了暫時還不能曝光的系列,認為其值得收藏的精彩程度,絕對不會令時尚粉絲們失望!

Text/Rice Photo/Lancome、imaxtree.com、Sonia Rykiel Taiwan、Sonia Rykiel IG

非收不可!哇塞~是Sonia Rykiel X Lancôme聯名限量彩妝呀!

Sonia  Rykiel自2014年底結束與日本艾倫比亞的彩妝授權,旗下同名保養彩妝品即暫時告別市場,如今和Lancôme蘭蒄的限量合作,將再度掀起品牌粉絲們的搶購潮。

傳承自相同的法式傳統,對活躍與自由女性的魅力擁有相同看法,Sonia  Rykiel X Lancôme共同設計的秋季系列集結了色彩、絕對樂趣及真正自由奔放的色調。事實上,Rykiel 的特色即是奔放的色調、自由不羈的精神,以及她對女性應從過往刻板印象中解放的渴望。我們在尚不能曝光的新品上能看見Sonia Rykiel時裝上的原創精神:包括標幟性的黑色、條紋等元素,值得一提且驚喜的是,包裝上也出現了近期與Sonia Rykiel合作頻繁的藝術插畫家André的作品。Sonia  Rykiel去年聖誕系列,即以André的奇想概念,將充滿想像力的插畫印花擺到皮件、服飾上,而深受好評。

談到這次的合作,Sonia Rykiel 藝術總監 Julie de Libran指出:「在Lancôme,我看見自由選擇、無拘束、快樂的 Rykiel女性。美麗可以自然、也可以精緻,卻絕不會是遵循規範的結果。我們兩個品牌對女性魅力秉持相同的看法,而我相信這些概念相當契合現代女性。」

Lancôme 國際管理總監Françoise Lehmann 也肯定這個共同精神,他表示:「Sonia Rykiel 體現了巴黎人的某些特定概念:女性快樂地培養不受拘束的自由,並拒絕強加在她們身上的選擇;女人能同時表現性感與令人愛戀。這正是「聖日耳曼精神」:每一天積極構築專屬於自己的幸福。」

限量 Sonia Rykiel x Lancôme 合作系列,將於 2016 7月在台灣各銷售點開始販售。想和我們一起搶先玩妝,請鎖定近日即將曝光的法國記者會現場報導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