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法國現場可愛爆表連線!Sonia Rykiel X Lancôme獨家限量彩妝搶先報!

如果你和我一樣,聽到「限量」或是「聯名」商品,就會失心瘋地想擁有,那麼以下消息將會讓你的荷包再度失守!知名彩妝品牌Lancôme蘭蒄在法國記者會上公開和時裝品牌Sonia Rykiel共同合作,推出2016年秋季彩妝系列。
法國現場可愛爆表連線!Sonia Rykiel X Lancôme獨家限量彩妝搶先報!

Text/Rice Photo/Lancome、imaxtree.com、Sonia Rykiel Taiwan、Lancome IG、

Sonia Rykie自2014年底結束與日本艾倫比亞的彩妝授權,旗下同名保養彩妝品即暫時告別市場,如今和Lancôme蘭蒄的限量合作,將再度掀起品牌粉絲們的搶購潮。

此次合作的聯名商品包括有:Sonia Rykiel X Lancôme獨家限量包裝9色眼彩盤(2色系)、花瓣漸層唇蠟筆、聯名限量氣墊粉盒(二款包裝)、聯名限量氣墊腮紅盒(同氣墊粉盒二款包裝)、Sonia Rykiel經典色甲彩(共4色)及限量聯名設計化妝包。

法國記者會現場佈置十分愜意可愛。

今日在法國當地亮相的六種商品,都能看見Sonia Rykiel 在時裝上的原創精神標幟性的黑色、條紋。除了Sonia Rykiel經典色彩條紋包裝外,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款較富童趣的設計,是沿用了近期與Sonia Rykiel合作平頻繁的藝術插畫家André的作品。Sonia Rykiel去年聖誕系列,即以André的奇想概念,將充滿想像力的插畫印花擺到皮件、服飾上,而深受好評。

這也是此次編編個人私心最愛的產品─二款聯名限量氣墊粉盒,任何蘭蒄推出的氣墊粉芯都可以填充,拿出來補妝時,繽紛的色彩光是看心情就好到不行,忍不住想得意再三把玩!

彩妝師特別推薦的「花瓣漸層唇蠟筆」,則是巴黎女性最流行的彩妝,用法是:

1.以有護唇效果的半透明從唇外緣打底。

2.再於唇心局部抹上霧面唇彩,能製造漸層感的立體口紅。

Sonia Rykiel 藝術總監 Julie de Libran 本人最愛9色眼彩盤,天天上妝的她,非常喜歡可日夜搭配使用的深色盤。

這麼時尚可愛的限量,台灣何時買得到?別急,我們打探到限量 Sonia Rykiel x Lancôme 合作系列,將於2016 年8月在台灣各銷售點開始販售,日期先記下來,屆時可別錯過了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