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靠近一點也不怕!女星們無瑕、持久兼具的底妝3重點

天氣越來越熱,悶熱的底妝快撐不住了嗎?要創造完美都會女性,臉上彩妝可是重要身分的表現,只要把持住零瑕疵、零毛孔、零脫妝三種秘訣,隨心所欲地在大熱天的太陽下走動,一點都不擔心溶妝!

Edit/Jyun Photo/Dior、周子瑜FB、IU, Hani IG

靠近一點也不怕!女星們無瑕、持久兼具的底妝3重點

從Dior 2016秋冬時裝秀上,把本季流行妝容一起帶上伸展台,特別是在模特兒走秀時,特別重要的基礎底妝,加入Dior的高超新技術,打造出能完美符合所有膚色的持久粉底液與飾底乳,還加強達16小時以上的超強控油持妝效果,精準地展現日系無暇柔霧妝感,創造底妝的新境界!
人人追求的無暇妝感,不管哪個條件你沒達到,都能教你輕鬆創造:

100%零瑕疵看這裡→ 柔焦打底飾底乳
只有一種色號的飾底乳,適合所有膚色,都能均勻上出你要的效果,先打上飾底乳後,可加強用手塗抹毛孔較大位置,可以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持久。

100%零毛孔別擔心→ 完美柔霧粉底液
新添加了隱形毛孔精華,不只遮蓋毛孔,還加強改善了毛孔粗大問題,遵照彩妝師的上妝手法,將斜扁平面的海綿由臉部中心向外均勻地以輕拍方式推開,上完妝後輕摸臉頰,就像披上一層薄紗一樣的柔霧細緻,更達到16小時的持久效果!

100%零脫妝就靠它→ 精緻定妝輕盈蜜粉
使用智慧蜜粉網篩的設計,輕壓網篩或抹一圈,沾取出的蜜粉都是最適合定妝的用量,也明顯加強了粉霧感底妝,讓上妝更俐落。

精準五官,傲人小臉→ 雕塑臉部立體修容盤
雙色對比色的修容餅,創造的假陰影效果,能精準地在眼下、T字、下顎與外C部位打出光面感,讓臉部五官更立體融洽。

還有超完美電影女星 娜塔莉波曼為Dior底妝系列代言花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