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揭秘!彩妝神手 Leslie的超私密化妝包

身為一位專業男性彩妝師,小編不禁好奇,Leslie化妝包中到底會藏著什麼樣不可思議的彩妝品,結果揭曉,Leslie果真實事求是,主要是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下手,底妝品成為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到底哪些底妝品是他的心頭好?而他與這些心頭好們又有什麼相遇的故事與機緣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TEXT/Ariel L. PHOTO/Leslie

揭秘!彩妝神手 Leslie的超私密化妝包

百種商品天天試 舊愛還是最美

每各月都會收到來自各家品牌寄出的最新產品,身為油性痘痘肌的一員,對於底妝品Leslie有種說不出的執著,只要幫模特兒上妝使用到「驚為天人」的底妝品時,「我立刻會把那樣產品放到自己的化妝包中。」打開Leslie的化妝包,發現他的愛用品都是品牌的常賣品,「能常賣的商品都有它好用的理由,也是它們最得我心的原因。」

不能沒有的3款心頭好

1.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SPF25 PA+++。

不敢打開拍照的原因是因為Leslie已經快把粉餅用完,怕拍起來不好看,「這款粉餅粉質細緻,不論是單上,或粉底液後定妝使用都很漂亮」Leslie使用粉餅時,喜歡使用粉刷刷取粉餅於全臉,之後再針對想加強的部位,像兩頰泛紅處、眼下暗沉處,以海綿按壓。乾性肌膚的人,當然也可以使用這款粉餅, 以相同的上妝步驟,但將「海綿按壓」的區域與粉量減量即可。

2.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因為我的肌膚偏油且痘疤明顯,所以非常需要一款清爽但具有遮蓋效果的粉底,這款粉底不僅符合清爽、有遮蓋力的優點,且可讓你上妝非常迅速。」Leslie喜歡用手擦粉底液,又快又貼,首先會在全臉大面積擦上粉底液,再於瑕疵痘疤處,以輕拍方式加強,T字帶我也會這麼做,讓立體效果增強。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又很需要遮蓋力,建議可以搭配保濕品一起使用,趁著臉上的保養品還濕濕亮亮時,薄薄推開粉底液會更漂亮。如果肌膚很乾又不需要太多遮瑕者,其實可以挑選其他系列,以潤澤濕亮訴求的底妝產品。

3.   Giorgio Armani Code Sport 黑色密碼運動版男性淡香水 。

因為工作需要與人靠得很近,所以Leslie習慣將自己弄得香噴噴,表示一種禮貌,「我的上一瓶香水是非常濃郁的男香,隨著心境改變,我反而現在喜歡起這瓶清爽的味道。」Leslie 挑選香水其實沒有什麼樣的標準,靠得是一種Fu~,也就是說讓自己的心情自由挑選,只要喜歡,不管一年四季,都敢放膽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