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跟年齡Say Hi!姐就是要逆生長 五個抗老保養大祕訣

年齡一過20,老化警報開始響起,膠原蛋白流失、細胞運作出現失序,臉上的紋路開始明顯,甚至原本膨潤的雙頰都開始凹陷下垂。此時,你的肌膚需要更進階的養護,大量提供細胞能量、給予適當油脂滋潤,這些抗老保養都將成為扭轉肌齡的唯一契機。

Edit/李忻潔 Photo/marieclairetw,pinterest

跟年齡Say Hi!姐就是要逆生長 五個抗老保養大祕訣

Lancome 教育訓練經理 Josephine Tsai 

第一道抗老警訊

每個人需要開始抗老的年齡不盡相同,但是當你觀察到皮膚開始出現從前沒有的跡象,例如明明沒有熬夜,但是一覺起來膚色還是比較黯沉,或是眼尾笑起來的紋路便明顯,或是常常有人關心你「看起來好累,是不是沒有睡好?」,這時候你可以認真考慮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

 

Clarins 公關廣告經理 Kelly

抗老不黏膩

聰明使用抗老保養品卻不感黏膩有幾個方法,首先,做好去角質,每周一定要固定去角質1~2次,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去除老廢角質後,產品的成份才能深入肌底。第二則是微濕保養,像是夏天我一樣會用黃金雙激萃,水+油的質地,很多人會覺得夏天用太油,但可以透過擦拭化妝水後,可輕拍讓肌膚保持微濕狀態,再擦上黃金雙激萃,這樣一來肌膚不僅感到清爽,而且會發現產品立刻就被肌膚吸收了

 

Shiseido 教育訓練講師 許秀琳

沐浴按摩 提生抗老力

我的個人抗老秘技會分為外用與內服兩種,抗老化的第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做好防曬,一年四季皆要防曬;第二步則是勤按摩,像是沐浴時間,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保養時間(與小孩隔離),每2~3天來個沐浴按摩法,提升肌膚循環力,也修護到肌膚的疲勞感。第三則是一週一次的深層美白or抗老面膜,給予肌膚高度補水與修護。內服則會飲用養生補品,除了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飲之外,我還會熬煮白木耳(膠原蛋白)+紅棗(補氣)湯品,是我常食用的甜品。

 

SK-II 培訓經理 郭婉容(Pearly)

年輕就抗老

真正聰明的抗老其實是要從20世代就開始,趁年輕儲存青春的能量,所以從年輕就要開始使用青春露維持年輕肌質,並搭配全新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滋潤卻又好吸收的質地,完全滲透清爽且不黏膩,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彈力,連毛孔細紋都變得不明顯,這種令人驚豔的效果真的令人愛不釋手!若已經有皺紋出現,則可用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針對肌膚紋路處加強提拉手技,有效修復乾燥與皺紋,肌膚變得更細滑有彈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