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孩最愛公主風!嬌蘭粉紅木馬限定版蜜粉球夢幻登場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嬌蘭這次推出「幻彩流星蜜粉球─粉紅木馬限定版」,打造了一座夢幻樂園,以繽紛的色彩轉出夏日玩心!

Edit/Ice Photo/嬌蘭

女孩最愛公主風!嬌蘭粉紅木馬限定版蜜粉球夢幻登場

想要擁有自然光澤的肌膚嗎?在這炎熱的夏天,絕對是以裸妝及自然妝感當道,嬌蘭今夏推出的幻彩流星蜜粉球─粉紅木馬限定版,是以巴黎樂園的旋轉木馬為靈感,不僅外觀超夢幻,更可輕鬆打造粉嫩細緻的膚色,以及白裡透紅的動人美肌呀!繽紛的彩球就像是樂園中的彩色旋轉木馬,在旋轉中散發出動人的光芒,讓妳上妝時能夠維持愉悅的心情!

◎ 減齡粉紅腮紅妝
Step1 將「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木馬限定版」握於手掌中,體驗玩轉粉球的樂趣,並將「潤澤紅」粉球玩轉集中,再用幻彩流星蜜粉刷掃過「潤澤紅」粉球,將粉嫩色澤均勻沾附在刷具上。
Step2 運用刷具,將潤澤紅由蘋果微笑肌延申至耳朵太陽穴及耳下三點扇形;或從眼尾後1/3段開始,描繪出放射狀的梯形輪廓,寬度大約是耳朵上緣到耳垂位置,輕輕暈染粉紅色澤,創造天然的紅暈感。

◎ G型提亮法
Step1 以幻彩流星蜜粉刷均勻掃過蜜粉球,如星鑽粉末的輕盈蜜粉將輕沾附在刷具上。
Step2 以打圈的方式,將蜜粉輕刷於全臉,可定妝同時讓底妝更持久。也可刷於臉部中線部分(從額頭中央至下巴中心)做為G型提亮,讓五官更立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