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你軟Q的上妝法!Ipsa透明粉撲即將襲台

最近在日本已經紅一陣子的輕巧上妝工具,8月就要在台灣上市了,你怎麼可以不知道?快來認識一下這個神奇新粉撲,如何收服女生的心吧!

Edit/Jyun Photo/微博、marieclairehk

讓你軟Q的上妝法!Ipsa透明粉撲即將襲台

近期日本女生正在流行用IPSA的透明粉撲上妝,外型猶如一塊透明矽膠鞋墊,到底有多神奇?想買都買不到絕對是重點,因為這塊透明粉撲現在還是非賣品。

只有在日本櫃檯購買IPSA粉底液加其他彩妝保養品,滿6000日元才贈送一塊矽膠透明粉撲。輕巧的柔軟度,觸感就像nu bra一樣柔和,軟嫩彈性的材質即使是鼻翼位置也可以輕鬆上妝,因為透明粉撲的材質密度很高,粉撲上又加上一層精細的薄膜,粉底液幾乎不會吸收到粉撲上,又可以輕易滑順地上好服貼妝容,完全不浪費一滴粉底液,更能迅速完成底妝,上妝完成也不用清洗,用紙巾擦拭多餘粉底液就可以! 台灣IPSA也預計在8月推出,雖然來台後可能還是非賣品,但也依舊讓人期待這個神奇底妝大師到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