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達人告訴你!氣墊妝技巧大公開

2016最生火的美妝關鍵字,絕對是「氣墊彩妝」,但琳瑯滿目的妝彩,如何巧妙運用在日常生活?專業彩妝師許有湘分享,只要以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氣墊腮紅、果漾特調氣墊唇萃,搭配快速簡單的上妝技巧,就能讓你輕鬆轉換日夜不同迷人風情。

編輯/謝旻君 採訪執行/甄慕貞 圖片提供/DR、Pinterest

達人告訴你!氣墊妝技巧大公開

日甜美-唇、頰透出好氣色

白天妝容重點,在於以兩頰和雙唇展現粉嫩、充滿活力的好氣色。首先,利用中間較為飽和、往外圍散開的技巧,在顴骨輕拍「氣墊腮紅」,不僅能製造出像花瓣般自然綻放的紅潤感,還可修飾凹陷輪廓、讓臉型更增澎潤感。若是臉型較圓,可以沿著顴骨斜拍,而臉型較長,則左右橫拍,縮短臉型距離。如果有痘疤、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膚況,妝前保養可以先使用清爽、控油型產品,在飾底時,也可以先修飾毛孔,抑制出油,再拍上「氣墊腮紅」時,就能減少出油、延長完美妝效。最後,選擇帶有珊瑚色或橘色等較為甜美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點綴在雙唇,可以讓白天氣色看起來更好。特別是「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含有五種精油保養成份,能滋潤撫平唇紋,展現超亮、超水潤唇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