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妝達人一把罩 夜晚性感妝容小秘笈

忙碌了一天妝都花了,晚上還有聚會怎麼辦?不用怕,今天達人教你怎麼做,既不用卸妝還能改變原來的妝感,現在我們就來學學達人的小技巧吧~

編輯/謝旻君 採訪執行/甄慕貞 圖片提供/DR、Lancome

美妝達人一把罩 夜晚性感妝容小秘笈

夜性感-聚焦美唇、亮澤肌

當夜晚降臨,妝容重點在於利用肌膚光澤、性感雙唇釋放誘人魅力。此時無須將白天的妝容完全卸除,而是利用補妝方式,改變原有的妝感印象。技巧是,先用海綿吸附出油部位,把脫妝的地方推勻,再以「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幫白天的妝容補妝,透過獨特的雙層氣墊科技,只要輕輕拍,就可以讓粉質更加細緻服貼,同時修飾肌膚瑕疵、毛孔暗沉蠟黃與泛紅,讓臉龐散發無瑕淨白的細膩光澤。

接下來,挑選一深一淺兩種顏色「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透過圓錐型氣墊刷頭,以輕點、疊擦方式貼合唇型上色,像是帶桃粉色、紅莓色較為女人味的唇彩,不會過分張揚,又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性感。若喜愛時尚妝感,或唇型較薄者,可先以「激光煥白氣墊粉餅」輕拍雙唇,遮蓋原有唇色,接著將淺色唇萃描繪在外圍,在視覺上製造擴散效果,而深色唇萃則點在唇中,除了強化雙唇的飽滿度,同時聚焦視覺重點,讓夜晚的妝容增添優雅時髦態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