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石英粉、寧靜藍、甜蜜可可...Clinique教你打造雲朵系萌妝!

自從Pantone公布2016 年度代表色是玫瑰石英粉及寧靜藍,無論是明星或是素人,路上隨處可見這系列的搭配,當然,彩妝也不能落於人後囉!Clinique全新粉彩水波光系列春妝,這些流行色通通看得到呢,擋不住的少女心讓編也好想敗下去啦!

Edit/Ice Photo/Clinique

玫瑰石英粉、寧靜藍、甜蜜可可...Clinique教你打造雲朵系萌妝!

Clinique這次推出的全新粉彩水波光系列春妝,包含了全新紐約普普戀色唇釉紐約普普水晶唇膏、以及花漾光燦眼影立體塑型眉彩盒,搶搭玫瑰石英粉及寧靜藍的熱潮,教你運用春妝新品推出三大重點雲朵系妝容,分別是雲朵系玫瑰石英粉、雲朵系玫瑰寧靜藍、約會萌系甜蜜可可,以新層次妝感讓你享受大膽玩色的樂趣,絕對是萌到不行啊!

 

 

 

全新倩碧紐約普普水晶唇膏

以糖果為靈感的唇膏,總計有五種繽紛色彩,塗抹一層即可帶出大膽透明的亮麗普普風。奢華而輕盈的配方,延續紐約普普塗鴉唇膏的上色打底2合1科技,能輕鬆地為嘴唇上色,留下持久柔滑的妝效並維持唇部舒適滋潤,同時效果持久不掉色。
◎上妝小訣竅:在已塗擦唇膏的下唇中央,加一抹倩碧紐約普普水晶唇膏,即可呈現出豐唇的效果。

 

 

 

全新花漾光燦眼影 

從裸色到大膽色彩的眼影,內含絲滑長效的配方,可立即帶來顯明而無粉質的眼妝。配方採用的專利「液化烘焙科技 (slurry technology)」,質感輕盈奢華且觸感如絲緞般滑順。色彩飽滿的花漾光燦眼影,總計有八種活潑色彩,能輕易地疊加暈染,達到想要的濃密程度。
◎ 上妝小訣竅:使用深色的花漾光燦眼影塗在眼摺處凸顯輪廓,或做為眼線塗抹於在睫毛根部,即能創造出鮮明的眼妝。可往上、往外暈開,以達到想要的濃密效果。

 

 

 

全新倩碧紐約普普戀色唇釉

全系列總計有4色的戀色唇釉。其令人難以抗拒的色彩是以普普風為靈感,從綿密裸色到大膽豔紅、從甜心粉紅到深沈紫色,如漆光一般的唇釉妝感,使用刷頭輕輕一抹,就能立即滋潤撫平唇部,並能維持六小時的現代感濃郁唇彩。
◎ 上妝小訣竅:先在嘴唇中央塗上倩碧普普戀色唇釉,然後輕輕推勻至邊緣,即可呈現出色彩均勻的完美唇妝。

 

 

 

全新立體塑型眉彩盒 

3用途眉彩x 3刷具x 3步驟粉盒,擁有眉粉輕鬆為眉毛上色,接續使用塑眉蠟,用於打造立體有型的眉毛,搭配打亮粉可用於眉骨打亮,或上妝前塗抹於眼皮打底。 
◎ 3用途眉彩,擁有眉粉/打亮粉/塑眉蠟,輕鬆打造立體眉型 
◎ 3款刷具,附有上妝棉棒、眉刷及打亮眼影刷,不需多帶刷具 
◎ 3步完妝,鏡面附有超詳盡3步驟塑眉教學,輕鬆畫出大師級眉型

 

 

 

水波光粉彩春妝Look解析

◎ Look1雲朵系-玫瑰石英粉
上眼皮:花漾光燦眼影#01香草裸金(眼窩打底),花漾光燦眼影#08花瓣柔粉(眼褶處上色)
眼線:自然細抗暈染眼線膠筆
睫毛膏:娃娃輕盈濃長睫毛膏
眉:立體塑型眉彩盒
腮紅:花漾腮紅#12薔薇粉
唇妝: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6糖果粉(打底) ,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8閃耀桃(唇中心往外暈染)

◎ Look2雲朵系-寧靜藍
上眼皮:花漾光燦眼影#11海水靛藍(眼窩),花漾光燦眼影#10迷情炫紫(上眼頭沿雙眼皮縐摺處往後暈染)
上眼線:自然細抗暈染眼線膠筆
下眼線:花漾光燦眼影# 10迷情炫紫
睫毛膏:娃娃輕盈濃長睫毛膏
眉:立體塑型眉彩盒
腮紅:花漾腮紅#01甜薑橘
唇妝: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7甜梅粉

◎ Look3約會萌系-甜蜜可可
上眼皮: 花漾光燦眼影#02奶霜拿鐵(眼窩打底),花漾光燦眼影#03甜蜜可可(睫毛根部向上延伸至眼褶)
眼線:自然細抗暈染眼線膠筆
睫毛膏:娃娃輕盈濃長睫毛膏
眉:立體塑型眉彩盒
腮紅:花漾腮紅#08 甜瓜橘
唇妝: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2果漾橘或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3亮火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