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知道用什麼顏色腮紅?用NARS經典高潮腮紅就對了

好東西永遠不嫌多,NARS經典的高潮腮紅再度推出限量版—直達高潮。超大訂製盒,極具份量的腮紅,再次與Baron & Baron的Fabien Baron合作設計,俏皮的模特兒視覺與鏡面上玩味的#Whatmakesyoublush 讓妳從化妝就能享受直達高潮的樂趣。

Edit / Ai Photo / NARS

不知道用什麼顏色腮紅?用NARS經典高潮腮紅就對了

當François Nars在1999年推出了這款經典的高潮腮紅,隨即造成極大轟動,並在眾多的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無數的獎項,並在美國成為排名第一的暢銷腮紅,再創頰彩巔峰、成為腮紅中不容忽視的經典!

NARS高潮腮紅特殊的就是它適合所有的膚色。細緻的粉橘色彩搭配恰到好處的光澤給人最自然的紅暈。如此討喜且完美的桃粉色腮紅,女人使用過後,就無法不愛上它。為捕捉直達高潮精神,François Nars模仿1950年代雜誌封面,由義大利模特兒Maria Carla Boscono擔綱視覺形象,打造有點挑逗、值得玩味的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