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徜徉絢爛奪目的海底樂園!佳麗寶LUNASOL夏日限定彩妝

佳麗寶LUNASOL延續延續春天的清爽透明感,推出「燦麗淨化─夏限定」系列彩妝,沁涼與溫暖色系的結合,呈現夏日彩妝的澄淨感。

Edit / Ai Photo / 佳麗寶

徜徉絢爛奪目的海底樂園!佳麗寶LUNASOL夏日限定彩妝

佳麗寶LUNASOL延續春夏彩妝透明光澤的清爽透明感,推出「燦麗淨化─夏限定」系列彩妝,以「夏日豔陽照射下,絢爛奪目的海底世界」為主題發想,充滿透明感的清爽色調與水漾光澤完美調和迎來靈活躍動、澄澈透亮的粧容,身心靈也同步淨化。

夏日的海邊,濃艷的妝容絕對是NG的,輕盈透色的質地為首要!此次的晶巧光燦眼影盒,靈感來自於絢爛的海底世界,透明感的清新色調與水漾光澤,讓雙眼呈現澄澈透亮感,精緻的海浪壓紋讓化妝增添活潑樂趣。液狀眼影─晶巧水亮眼彩清涼的質地,在夏日炎熱的溫度下讓眼睛可以在上妝同時也能舒服的鎮靜,延展性十足讓光澤感與肌膚完美貼合,可當眼影底膏或直接當眼影使用,都能讓眼睛呈現澄淨的妝感。

乾淨的眼妝需搭配能將天生美唇展現出來的唇蜜─晶巧水潤唇蜜,高透明感的顯色質地在雙唇形成薄膜,打造擁有水潤自然光澤的美唇,成分含有長效精油具有保濕、持久光澤的效果。

此次夏限定特別推出夏日遊玩攜帶方便的多用途美顏棒─晶巧澄色美顏棒,腮紅、唇彩、眼影,三種功效一次擁有,柔滑質地,用於眼影簡單且易顯色,用於唇彩澄淨珊瑚粉讓雙唇清新紅潤,用於腮紅輕霜狀質地易推不黏膩。

經典的指甲油呈現海底世界的各種風貌,閃閃發亮的貝殼、澄淨的藍海、因陽光灑落而發光的沙灘及美麗悠游的小丑魚,讓這個夏天彷彿圍繞在充滿歡樂的海底樂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