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素人也能列仙班, IG女神教妳今年怎麼美得毫不費力!

同樣是PO照片,曬穿搭,怎麼有些人就能輕鬆入袋幾十萬粉絲大軍? 當然你可以說是顏值差異,但人家走在最前面的單品和妝容你跟上了沒有啊?

文/郝慧川 圖/instagram @ ireneisgood、imjennim、natalieoffduty

素人也能列仙班, IG女神教妳今年怎麼美得毫不費力!
2016的夏天到了,你的衣櫥和妝容也要更新了吧?每到換季千千萬萬的少女就換陷入一種衣服亂穿,妝亂化的無政府狀態,大家切莫慌張,慧川今天要推薦三位本人很愛的三位歐美部落客,而且還特地找了三位東方臉孔,貼心不貼心?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從她們身上找些流行趨勢,也幫你們點亮一盞光明燈,大家平身吧。
 
Irene Kim
第一位是韓裔模特兒Irene Kim,相信大家對她都不陌生吧。Irene雖然目前在韓國發展,但從小在西雅圖長大,後來到紐約念書,這幾年的四大時裝周都可以見到他走秀或看秀的身影。
私下Irene喜歡有點復古率性的打扮,而像是她很愛的露肩、花朵圖騰、喇叭褲、復古大墨鏡等等都是今年很流行的單品。

Jenn Im
同樣也是美籍韓裔的Jenn來自加州,從2010年開始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穿搭和美妝大受歡迎,到現在她的instagram粉絲人數已經達到120萬。重點是她只有155公分高,而她最擅長的就是利用高腰,高跟或厚底鞋,短上衣創造大長腿的詐欺比例,慧川認為,她的穿搭最具有參考價值。
看到人家怎麼玩層次沒?基本上就是要好好掌握,上寬下緊,上緊下鬆,腿短就把腰線往上拉的手法,學起來啊!
 
Natalie Suarez
紐約時尚部落客Natalie Suarez是中國和西班牙混血,instagram追蹤人數23萬人。她非常喜歡復古味道的服裝,但慧川覺得更厲害的是,她總是可以在man和娘中間取得很巧妙的平衡。
像是皮衣搭花裙,或是踩著一雙帆布鞋,甚至用連身褲裝打造率性的感覺,今年的時髦必須又man又娘才夠美啊。
 
IG女神得化什麼妝?
光是穿得好看還不夠位列仙班,妝容也不能隨便,這三位風格不同的部落客,不管是率性、甜美還是帥氣,她們對妝容的講究和技巧絕對也是關鍵。
首先,底妝得上的好,倦容皮態班點什麼的絕對不能跑出來,臉可是生財工具啊。身為部落客粉底一定要能持久,遮瑕力高,才能Handle整天不停被鏡頭捕捉,而且這種帶點霧面感的底妝是這些巨星部落客最愛。再來,煙燻妝的功效就是可以讓妳一秒從要去菜市場的主婦變成紅毯巨星,所以,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大地色(因為太重要必須加粗劃線)千千萬萬別忘了,而今年夏天甚至可以嘗試土耳其藍這樣的顏色眼妝和眼線。夏天,什麼樣的誇張都能合理一些。
最後就是莓紫色紅唇,這是今夏非常時髦,但很多亞洲女生不敢輕易嘗試的顏色,所以慧川特別找了三位亞洲臉孔來給你們看看,亞洲女生絕對適合,而且這種唇色其實很顯白,一化就有重點,立刻搶眼。最後記得還要加上一些能夠潤唇的唇蜜帶出一些光澤感,才算功德圓滿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