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對不能漏買!音樂季必備 M.A.C嬉皮部落夏妝系列

個性女生看這裡!妳可以不用待在溫室裡,而是做沙漠中盛開的花朵!M.A.C這次用最夏天的色彩擁抱陽光,讓妳化身音樂節的部落女孩,一起加入這令人興奮的彩色慶典吧!

Edit/Ice Photo/M.A.C

 絕對不能漏買!音樂季必備 M.A.C嬉皮部落夏妝系列

充滿熱情活力的夏天就要到了,當然要來點玩美小心機啊!M.A.C這次推出的Vibe Tribe嬉皮部落系列,以歌頌藝術、沙漠音樂慶典為靈感,要傳遞一種勇敢表達自我的嬉皮精神,推出一系列鮮明色彩的夏妝,大膽的紅色、珊瑚色或金色唇彩,搭配土耳其藍、深藍、古銅色和炭黑色的雙眼遠離現實,再塗上自由不羈的指彩,讓妳一秒化身音樂季女神!

Vibe Tribe嬉皮部落系列的限量包裝也十分搶眼霧面質感的沙褐色搭配三角形圖案,螢光對比色是狂歡時揮灑臉上的鮮豔塗鴉,一拿出來保證成為全場嬌點,今夏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