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療癒系潔顏冰淇淋Omorovicza 妝溶潔顏凝凍

生活方式愈來愈忙碌後,我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變化源還來自於污染及壓力,這些肉眼看不見的有害威脅,像是空污、廢氣、PM2.5及超微米懸浮微粒等,十分容沾附於皮溝甚至毛孔中,造成肌膚負擔。
編輯開箱文─療癒系潔顏冰淇淋Omorovicza 妝溶潔顏凝凍

Photo/pinterest

有感於此每天晚上的清潔變得十分重要,近期我愛上了卸妝膏,除了更方便使用外,不容易滴落的特質,還可以邊按摩將污垢溶出,帶來理想快速的按摩體驗。

這個Omorovicza 妝溶潔顏凝凍,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我最喜歡它純淨療癒的Tiffany藍質地,像冰淇淋般透心涼,清爽的凝凍膠質好推、完全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此外,還加入鼠尾草、玫瑰天竺葵、羅馬洋甘菊精油,不僅能幫助緻毛孔、鎮靜平衡, 也讓肌膚在卸妝時分,沉浸在寧靜舒服的芬芳中。

●美肌方式1

膏狀油質的介質,在按摩過程較像海綿,可以吸收掉部份手指與肌膚的摩擦力,對肌膚較溫和;清潔力又比卸妝霜強,可以卸除所有防水彩妝。洗臉前直接使用在肌膚上輕柔按摩,沖水後再洗臉。

●美肌方式2

淡妝時透過三階段洗卸合一,先以清爽凝膠質地與肌膚結合、再轉化為柔細油膏狀溶解彩妝、最後遇水乳化將所有髒污隨清水洗淨,無需再使用洗面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