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造零瑕疵裸妝!KRYOLAN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炎熱的夏天,早就該跟濃厚的底妝Say Byebye!薄薄一層的自然妝容才能彰顯出你的美,但好害怕有一些小瑕疵遮不住,這可怎麼辦才好呢?KRYOLAN推出了一款「會呼吸的遮瑕棒」,幫你解決一切惱人的問題,不用怕一脫妝就變成小花貓啦!

Edit/Ice Photo/KRYOLAN

打造零瑕疵裸妝!KRYOLAN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想要擁有零瑕疵呼吸裸妝嗎?KRYOLAN新推出的百分百幻顏遮瑕棒,讓你快速、簡易的就能打造呼吸妝容,高科技的特殊粉體能透過光折射原理巧妙遮蓋瑕疵,更含有多重滋潤保濕成分,順滑的質地容易推展,棒狀造型在使用上也相當方便,重點是,它可是擁有醫美級的遮瑕力啊!再加上超強防水功能,能夠完美持妝一整天,愛美女孩注意了!這絕對是今夏首選,必定要購入的啊!

 

◎ 蜂蠟 (Beeswax):滋潤保養、抑菌淨化。
◎ 維生素E (E Tocopherol) :高效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過氧化,防止肌膚老化。
◎ 小燭樹蠟 (Candelilla Wax) :提高其延展性、抗脫落。
◎ 巴西棕櫚蠟 (Carnauba):增加皮膚光澤且有柔潤效果,維持肌膚保濕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