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00種東京氣息的色彩!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

植村秀為歡慶色彩專家-東京美妝藝術工作室重生,推出了全新100色創藝無限眼影,從經典色到流行色都有,快來瞧瞧,裡面一定也有你愛的!

Edit/Ice Photo/植村秀

100種東京氣息的色彩!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

東京,這個充滿四季繽紛色彩的精采城市,同時也完美融合了矛盾衝突:傳統與現代、極簡與奢華,植村秀這次推出代表東京的全新100色創藝無限眼影,共有70種搭配色、20種基本色以及10種定義色,都是專為亞洲膚色所調配,以粉、棕和紫,豐富了13種裸色及灰色調色號,使眼妝能有華麗或低調的各種變化;同時加上30款鮮豔大膽的色彩,輕鬆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尚妝容,現在就為大家搶鮮介紹幾款時尚新色,快來找尋妳的顏色,打造專屬自己的彩妝盤吧!

 

 

櫻花粉-春日的純色粉櫻

櫻花在日本代表著春的降臨;花開之際,人們紛紛前往新宿御苑等花園賞花。 日本人一千兩百多年來都以櫻花純粹的粉色作為春天的象徵。

 

 

富士紫-初夏的魅人紫藤

初夏之際,淺草的紫藤盛開。藤花溫柔的淺紫色調雖不似正紫濃烈,卻傳達出細緻的女性溫柔之美;這個永遠受到女性喜愛的顏色,也象徵著意外的邂逅。

 

 

青空藍-夏日的蔚藍天空

陰沉的雨季之後,太陽又開始閃耀,天空如此深遂蔚藍。空氣流動,生命的活力也開始興起。在日本文化中,藍色代表著純粹和絕對。

 

 

竹葉綠-夏季清新的綠葉

在夏天的代代木公園裡,可以看到綠葉蒼翠到極致;用深綠為夏日的天空帶來一抹清新的涼蔭。

 

 

原宿粉-來自原宿,充滿朝氣的鮮豔粉紅

日文中的「卡哇伊」融合了美好和可愛,也是年輕原宿地區的定義—充滿流行文化的熱情和前衛靈感,成為全世界追隨的指標。鮮豔粉紅就是這種年輕活力的熱情寫照。

 

 

新宿黃-新宿的豔黃霓虹

坐落在東京的摩天大樓與公園之間,新宿市區的夜晚溢滿閃爍霓虹燈,映照出人們活躍精采的夜生活。

 

 

表參道灰-表參道的時尚現代感

東京位於日本最大的平原,其剪影是美麗前衛建築無盡交錯延伸的天際線。表參道的時尚磚灰色象徵著東京的現代面貌。

 

 

櫻貝粉-微甜櫻貝粉

櫻貝是許多古詩詠讚的對象,人們相信撿到櫻貝會帶來好運。如此溫和半透明的粉色調是大自然的傑作,彷彿讓人聞到隱約的甜香。

 

 

陶瓷褐-細緻卡其陶器

陶器微妙的顏色漸層展現獨特的日本美學,更講究所謂的工匠藝。簡單優雅的深橄欖色與深棕色漸層呈現低調光潤的美感。

 

 

祭典紅-喜氣的節慶紅

火焰般的熱情紅是日本最驕傲的顏色,相傳具有避邪之效。在傳統祭典(日本節慶)中,日本人會使用紅色增添喜氣和信心。

 

 

檜木棕-暖棕木造建築

日本自古即已在建築上善用檜木(日本扁柏)吸熱吸濕的特性。在居家空間中,這種溫暖柔潤的木料自然予人平靜自在的感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