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防護高規格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

想要擁有健康的肌膚,首先就是不要讓肌膚受傷,以防護為概念的防曬產品成為保護肌膚的首要防衛兵,防止UVB曬傷、UVA造成提早老化;而現在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還將空氣污染的破壞視為研究目標,提高防曬規格,一瓶防曬產品可以做到的防護比你想得更多。

Exit/賽拉 Photo/賽拉

編輯開箱文─防護高規格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
更早之前,理膚寶水就已推出潤色版本的防曬產品,妝感接近實用的妝前潤色來設計,給予輕盈有妝感的防護力。今年夏天,理膚寶水變得非常不同,一次推出3種色系的全護清爽防曬BB霜,分別是01的自然色、02的健康色與03的粉嫩色,色系非常完整,同時加入抗空污的防護力,新添加的肌月太與維他命E配方,使產品抗氧力大大提升,需要特別說明的是,這款BB霜將UVA作防護力升級到PPD34,一般我們常見的PA++++,是PPD16的防護力,PPD34代表的是PA++++防護力的2倍。
 
其實比較起全護清爽防曬液,我更喜歡BB霜的版本,我試著3個顏色都認真體驗,發現01的自然色適合一般膚色,02的健康色就比較適合小麥膚色,或習慣在陽光下運動的人,03則真的推薦給白皙膚色,我偏好BB霜的原因是,它完妝的效果就像輕盈版的粉底,妝效非常清透,不需再擦其它的粉底液,非常方便,但卻可以達到令人安心的防護力,即便到了下午,先以溫泉噴霧保濕,輕拍整理妝容,再直接以BB霜補妝或補擦防曬,立刻就能神采奕奕。
 
(由上至下分別是01、02、03與潤色配方)
 
●美肌技巧:
試試全臉使用01號的自然色的全護清爽防曬BB霜之後,再以淺一號的03號的粉嫩色塗抺在眼下三角的位置,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幫助視覺更集中的小臉修飾,尤其是顴骨特別容易有斑點的人,再多一層防護也不用擔心妝感太厚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