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UNT x Mr. H.H,美美強力放閃襲擊你的眼球!

以「聰明彩妝,讓化妝更簡單」為核心價值的UNT,今夏讓妳輕鬆就能擁有迷人雙眸!

Edit / BoBo Photo / UNT、Mr.H.H

UNT x Mr. H.H,美美強力放閃襲擊你的眼球!

今年UNT研發出進階版「讓EYE不斷電眼妝」組合,「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不僅能展現俐落電眼,「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更能讓睫毛根根分明綻放魅惑。

首先介紹的是「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擁有高密度彈力筆頭、抗暈染持久配方、漆。濃。黑。速乾墨水三大特點,筆頭柔軟有彈性不易分叉,使眼線鮮黑俐落,手殘女能輕鬆畫出流順線條,新手也能駕馭!

再來擁有狼牙棒螺旋型刷頭的「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能將其中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的濃黑美睫配方,運用空氣感輕量粉末,從每根睫毛根部到尖端完整均勻包覆,輕盈不厚重,同時吸附睫毛油脂,不暈染不糾結,睫毛根根分明、呈現輕盈豐厚感,持續濃黑捲翹。

超人氣三八機「美美」創造者Mr. H.H受訪時曾提及,讓女孩們輕鬆切換性感、知性、叛逆、可愛... 各種模式,關鍵在於眼型描繪!現在就直接來看Mr. H.H親自示範「三八機美美百變眼妝」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