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原來這麼好用!型男髮型師 Tony的隨身化妝包

身為男性又是一名髮型師,Tony的隨身化妝包另小編好奇得不得了,難道裡頭都是造型品?還是Tony有偷偷化妝小編卻沒察覺?打開Tony化妝包的瞬間,赫然發現Tony最愛這一味。
原來這麼好用!型男髮型師 Tony的隨身化妝包

Edit/ Ariel L. Photo/ Tony

親身試用不嫌煩 愛上了就不變心

雖然身為髮型師,不過Tony的好人緣還是受到許多公關的照顧,紛紛送上公關品讓他試用,「只要我用了覺得很喜歡,我都一定留下來,而且會自己再掏腰包購買。」 隨身化妝包內攜帶的以保養品為主,「我覺得肌膚質感很重要,只要肌膚照顧好、有好氣色,別人對你的印象就會好。」保養品挑選的標準是高效、清爽好吸收,但要有足夠的保濕力,而且使用後的觸感要好,才能讓Tony心甘情願的收進化妝包中。

不能沒有的3款心頭好

1. Kiehl’s DEJ高效緊緻精華

這款精華液是品牌公關送給Tony試用,「我第一使用時,發現精華液的質地很細緻,且使用後肌膚會散發出光澤,我非常喜歡。」就是因為太喜歡,Tony更是加碼續購,成為這瓶精華液的忠實愛用者。

2. L’Occitane天使草水凝霜

每到一個國家旅行,Tony最怕身上的保濕產品用完沒得補,去年到美國時,他就不幸碰到最不想發生的事,「我特地跑到百貨公司裡頭去一個個試,結果發現這款商品容量大又不貴,且味道舒服,保濕效果也很好,於是它就進入了我的化妝包中,與精華液成為我運動後保養的兩大幫手。」

3.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除了肌膚質感外,Tony最在意的就是眉毛,「只要眉型立體突出,整個人就會看來有精神。」Tony捨棄眉筆與眉粉,而是直接使用染眉膏刷拭眉毛,看來比較自然。聽到這小編不禁問了Tony,「為什麼髮品對你而言不是不能沒有的?」他回答,「頭髮可以戴帽子或是使用其他裝飾品掩飾,但肌膚與眉毛是沒辦法遮掩的。」不過,Tony還是給了大家挑選造型品時的建議,「我個人喜歡加熱後依舊沒有油耗味的造型品,所以購買產品前,不妨多多試用,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