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夏與Laura Mercier來場海灘調酒派對吧!

今夏,就讓累積已久的疲憊情緒和肌膚來場狂歡渡假吧!Laura Mercier以每個女人沐浴在盛夏日光中,自信奔放的熱情為彩妝靈感,推出「夏日海灘調酒派對」限量夏妝,要妳盡情徜徉在艷夏閃耀的蔚藍浪花中。

Edit / Ai Photo / laura mercier

今夏與Laura Mercier來場海灘調酒派對吧!

伴隨著醉人海風,陽光在臉龐上倒映出古銅色的閃耀光澤,唇頰抹上鮮豔多汁的果漾色調。今夏,熱愛陽光旅行的Laura Mercier,來到法國渡假勝地聖特羅佩,被蔚藍迷人的海景深深撼動,以此為靈感,推出限量「夏日海灘調酒派對」彩妝,藉由溫暖湛藍的夏日海灘刻畫出美好的渡假記憶。

閃著純淨沙灘光芒的『古銅光澤修容霜』,像是將艷陽照映於海面上,如星芒般閃耀的彩虹波光抹上肌膚;塗抹於臉龐、胸前鎖骨或身體肌膚,溫暖的光澤能提亮膚色、修飾瑕疵,完美透出自然健康的古銅好氣色。

夏日水果般繽紛的『雞尾酒光采唇頰棒』,輕抹於唇頰,打造濃郁飽滿的鮮豔色澤;獨特的微光澤凝色科技,塗抹後可瞬間融於肌膚,平衡晶亮潤膚油成分幫助柔潤持色,讓唇頰在艷陽照映下,呈現出微醺甜美的迷人色澤;再利用『微整立體修容餅』,輕刷於雙頰加強修飾臉型立體輪廓,襯托曬後的性感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