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ETVOS最高等級係數超強蜜粉餅登場啦!

好的防曬品帶你上天堂!黏膩感out、清爽防曬是王道!

Edit /BoBo Photo /ETVOS

ETVOS最高等級係數超強蜜粉餅登場啦!

根據研究顯示,氣溫每升高1度,臉部油脂分泌量將增加15%!塗抹成分不佳的防曬乳易造成黏膩感,衍生更多肌膚問題;不擦又擔心會曬傷、曬黑、曬斑、加劇肌膚老化。皮膚科醫師則提及:「大多的防曬乳都添加合成油脂,但這些添加油脂會產生厚重的黏膩感,若遇到高溫與日曬,可能造成油脂氧化,更加傷害肌膚。建議防曬品除需瞭解自己的膚質狀況,盡量挑選無油添加,以免黏膩感上身且發生更多肌膚狀況。」

ETVOS推出全新「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SPF50/PA++++,雖然是定妝的彩妝品,但採用100%純礦因此本身就具有吸油控油恆溫功能不會刺激皮脂大量出油,特殊的隔離層更能反射陽光抑制肌膚表面溫度升高,減少出油及燥熱感;高達SPF50/PA++++最高防曬係數能隔離最多紫外線,細緻的天然礦物粉末與美容液所製成的蜜粉餅不但清爽更兼具定妝效果,解決惱人的防曬問題!

小編特別將「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SPF50/PA++++簡化出三個重點:

1. 最高等級防曬係數SPF50/PA++++,長效隔離紫外線侵害!

2. 純天然礦物成分,上妝=保養,妝感清透無負擔。

3. 輕巧包裝、攜帶方便,防曬=補妝,定妝隨時搞定!

帶著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即使是熾熱的夏天也能盡情地與陽光共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