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來自日落時分的暮光!Bobbi Brown炫采光影限量秋妝

今年秋天Bobbi Brown以傍晚夕陽的迷人光線為靈感,打造炫采光影限量系列彩妝,溫暖的色調與高光透感的色彩元素為主軸,讓豐收的秋日,臉龐閃耀幸福光彩。

Edit / Ai Photo / Bobbi Brown

來自日落時分的暮光!Bobbi Brown炫采光影限量秋妝

Bobbi Brown喜歡從生活中發現妝容的靈感,尤其是天際的色彩變化,可以讓她展現出無限的創作空間,因為在大自然中的每個時刻都是最獨一無二的美麗風景,藉由光線與色彩的變化,創造出讓人驚豔的完美組合。

今年Bobbi Brown再度將記憶中美麗的天際光芒,幻化為秋天最溫暖的色彩。秋妝「炫采光影限量系列」以溫暖的色調與高光透感的色彩元素為主軸,可以看見天際不同時分的變化色彩,運用光影打造出適合此時節的完美妝容。

金緻美肌粉 8g NT$1,650
時尚的玫瑰金設計,搭配復刻BB LOGO,創造出帶著炫采光影變化的金緻美肌盒。能創造五官立體度與緊緻美肌感,是今年必備的修容提亮品。

流雲眼線膠 3g NT$950
可打造出輪廓鮮明、深邃與立體的亮麗大眼,且具有可輕鬆塗擦的獨特凝膠質地,不會暈染或脫妝。從傍晚夕陽西下的天空所得到的靈感,,在開眼與閉眼間,創造出天際轉換時的美麗時刻。

流雲持久眼影霜 3g NT$1,000
質地柔潤,能打造柔和的光滑妝感。持妝效果長達12小時,可以防水抗汗,避免夏日惱人的暈妝問題。四款限量新色以傍晚天空所映照出的溫暖色調為主,展現大自然變化無窮的色彩印記。

晶透腮紅棒 6g NT$1,100
廣受名人與消費者喜愛的腮紅棒這次以限量新品的方式再度回歸,此款質地薄透的清爽配方能打造細緻的自然紅暈色彩,並採用旋轉式的腮紅棒設計,使用方便、上色輕鬆,輕鬆打造健康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