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坎城時尚態度代表,克莉絲汀.史都華完美「眼」出香奈兒

好萊塢當紅個性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堪稱今年坎城影展最搶眼代表!她除了是少數以兩部電影參展的女演員,更從紅毯到開幕片首映典禮,以香奈兒整體造型出席,展現出耀眼的個性風采。
坎城時尚態度代表,克莉絲汀.史都華完美「眼」出香奈兒
克莉絲汀.史都華今年的坎城妝容,皆搶先使用了香奈兒全新「時尚伸展台眼妝系列」!俐落的眉型加上深邃的眼彩,個性卻相當自然(決不是假睫毛或接睫毛的「僵硬感」)。

香奈兒多功能合一的嶄新時尚伸展台彈力睫毛膏,一刷極致纖長、精確捲翹並達到恰到好處的濃密,滿足妳所有願望;輕盈不厚重,即使堆疊兩層還是可以感受到睫毛本身的彈性。

更令人驚喜的是全新時尚伸展台眉彩盤,2016年一次推出深淺兩款亞洲人必備的色彩外,每盒都附有精巧修眉工具組: 修眉夾、眉毛梳以及眉刷,讓妳隨心所欲畫出自然平眉或個性挑眉,以最耀眼的眉目風采,展現獨一無二的美。今年下半年的彩妝趨勢,就和克莉絲汀‧史都華一起用眼神秀出妳的時尚態度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