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S:「我的化妝包裡少了______會非常恐慌!」

卸下節目主持後,小S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生活動態,也常常看她去學倫巴舞,不只是繼續維持她的身材美麗,更是健康與好皮膚的來源!

Edit/Jyun Photo/Giorgio Armani, 小S IG

小S:「我的化妝包裡少了______會非常恐慌!」

卸下節目主持後,小S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生活動態,也常會出席許多活動,在彩妝造型上都有髮妝團隊跟著,私下常常素顏的她,在卸妝方面一定要做到位,將彩妝卸乾淨再塗點簡單的保養品就能讓皮膚變得更健康。

她更特別注重嘴唇的保養,有時出國需要適應當地的氣候或當天的晚宴和活動,唇部在這時的反應就會變得非常明顯,所以每次出遠門時化妝包裡必放的是護唇膏和唇彩,最近常用的這支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她的新歡。

她告訴大家,女人不需要配戴繁複的配件珠寶,只需要一抹唇彩,就能凌駕珠寶的耀眼光彩、擁有自信女王般氣勢。在為這次Giorgio Armani代言唇彩時說道,:「只要我的隨身化妝包裡,沒有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就會非常恐慌!」這次她演繹了兩種經典熱賣色:亞曼尼訂製服和淡粉襯裙雙色唇萃,大紅色與霧粉色的交織間,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女王氣勢風範。

S姐的唇萃上色小秘訣

身為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重度愛用者,小S分享塗唇萃的小秘訣:「先從下唇開始塗擦,之後抿一下雙唇,就能讓絲絨霧光唇妝,呈現出更細柔的優雅光感。而且眾多愛美女性們,更一定一定要嘗試大紅色,上妝時只有一個規則就是要大膽!因為真正的美麗,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地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