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職場面試勝利組!新鮮人的求職彩妝4步驟

畢業後,求職找工作是正要面臨的新階段,投履歷、面試都是重要關卡,如何讓面試官對你留下好印象,自信與外表打扮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不用擔心!幾個重要步驟就能快速上手面試妝。

Edit/Jyun Photo/KRYOLAN、Pony IG、pinterest

職場面試勝利組!新鮮人的求職彩妝4步驟

夏天是畢業季,也是一波求職的時機,求職妝首要注重的就是乾淨的底妝,和清澈有神的五官,但可不是濃得誇張或素的像剛睡醒的淡妝,那些都無法贏得面試官的心呀!簡單的幾步就能讓第一印象直直飆升~

Step1  乾淨無暇底妝

輕柔服貼的細緻底妝,讓悶熱的夏天和你緊張的情緒綜合起來也不輕易脫妝,不只蓋住臉上瑕疵毛孔,輕鬆控油與保濕兼具的底妝可以有效掌控膚質,讓好精神好氣色都展現出來。

Step2  百分百遮瑕

在過度緊張的情緒下,一些臉部肌膚的狀況會慢慢浮出,黑眼圈、痘痘、毛孔與斑點都需要做好遮瑕,才能尋回滿滿的自信神采。使用棒狀設計的遮瑕膏,方面使用又能輕鬆遮蓋,針對黑眼圈,膚色偏白的女孩可以選偏粉色的遮瑕膏,偏黃的可以選偏橘色的遮瑕膏,從眼頭、眼尾及黑眼圈低處塗抹成V型區,再輕拍推勻遮蓋。

Step3  自信滿分眉妝

眉型影響一個人的五官視覺與自信,眉型對了,人的魅力值自然往上提升,要讓雙眼更有神,眉毛一定要畫的有力。先框出眉型輪廓,在眉尾處夠勒出眉峰,細細有線條的眉型讓整個人更有精神,創造好印象。

Step4  青春好氣色唇彩

一個好氣色的唇妝也是面試妝的必備重點,使用自然的唇膏顏色,加上保濕滋潤的成分,從嘴唇中間往兩側淡淡地帶過嘴型輪廓,加深嘴角處的顏色,讓嘴唇看來更立體,盡量也選擇淡色或莓果色的唇膏,千萬別用顏色太誇張的唇色,太搞怪的印象或許不適合第一次面試的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