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用再等代購!美國彩妝巨頭 絕色紐約7月登台

在紐約火熱搶購的時尚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找來少女時代的孝淵快閃訪台!不只紐約年輕女性熱愛,在進駐日韓等地時,也受到極高愛戴,這次要登入台灣了,怎麼能錯過。

Edit/Jyun Photo/ABSOLUTE NEW YORK官網、孝淵IG

不用再等代購!美國彩妝巨頭 絕色紐約7月登台

以性感、玩味和個性的特色滿足女孩對彩妝追逐品質與顏色的要求,從顯色、平價到進駐台灣的開架彩妝,每個條件無不讓女孩們更興奮,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造型,都會、動感、精緻的妝感來選擇彩妝品,超顯色的12色彩盤、底妝、唇膏…討論度、代購率超高的品牌,快點準備好荷包要失血一次了!

這次邀來少女時代孝淵拍攝形象廣告,更在7/5現身台北西門町屈臣氏西門店為開幕店站台!擁有亞洲女團舞后之稱的孝淵,將霧面、珠光等裸色系眼影展現出符合亞洲女性的實力派妝感,每一個色塊都充滿時尚、音樂與動感的彩妝潮流,今夏必勝妝感你絕對要追!7/1前上《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台灣粉絲頁參加活動報名,除了有機會獲得限量福袋,還能和孝淵零距離互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