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比明星還更有星味!彩妝師Zoe化妝包獨家公開

歷經彩妝師與品牌公關的洗禮,明星味十足的Zoe重回到最愛的彩妝世界,拾起刷具再度投身最愛的彩妝。在色彩中打滾10幾年,彩妝對他而言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好奇分別從專業彩妝師與彩妝公關角色出發,他的化妝包中會私藏什麼樣的好貨,讓我們趕緊來看看。
比明星還更有星味!彩妝師Zoe化妝包獨家公開

photo/Zoe

All-in-one 省時、省錢、省空間

雖然身為專業彩妝師,但其實Zoe和大部分女生一樣平常都化淡妝,所以底妝、眉粉、自然眼線、睫毛膏都是必備的彩妝品。另外,挑選彩妝品上更要求快速方便,所以一種產品可以有多種用途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畢竟化妝包容量有限,多用途的產品既可以省空間,也可以做出多重變化,像是我化妝包裡有眼頰唇都可使用的M.A.C幻彩霜、多色的遮瑕、眉盤,可以刷腮紅又可以刷粉餅的底妝刷⋯⋯都是我不管上班或旅遊都會帶在身上的寶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