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Jill Stuart 2016秋妝報到!玫瑰金x夜空藍寶石太華麗

一向給人少女般的純真與成熟女性的性感環繞的Jill Stuart,現在就搶先發佈2016秋妝新品,光看著迷人優雅的寶石光外殼就讓人期待秋季彩妝的華麗登場呀!
Jill Stuart 2016秋妝報到!玫瑰金x夜空藍寶石太華麗

Edit/Jyun  Photo/ Jill Stuart、chicprofile.com

將近年紅的炙熱的玫瑰金搭上夜空藍的外殼,細緻雕刻成方格與花瓣的華麗寶石面,在優雅與華麗間閃耀跳動著,就連兩款的四色眼影新色都讓人眼睛跟著發亮呀!眼影的橙黃色與淡褐色的大地色系,黃色、粉色甚至看似紫黑色的迷人色彩,看了就想一試。唇膏更有似粉似橘的珊瑚色加持,指彩與眼線液筆也用上大地色與華麗迷人的星空寶藍色…。今年的秋季彩妝新品著實讓人更期待它的登場呀!

 

夜空藍 x 裸膚色眼影盤
不論想要清新上班族或性感夜貓風格,四色的限定款眼影色調都能輕鬆畫出你要的率性氣勢。

 

修容、腮紅立體氣色修容盤
6色漸層的修容彩盤,輕柔的質地可以任意搭配,輕鬆製造臉部立體輪廓與自然好氣色。

 

深邃眼眸的雙面女孩眼線液筆
柔軟滑順的自然筆觸,極細的內外眼線都能輕鬆描繪,特殊的雙頭兩色眼線液,以深棕搭配紅棕色;黑色與夜空藍更能製造出驚豔的效果,也是2016時裝周秋裝發佈的必備眼線色,讓你從早到晚瞬間變換雙面女孩。

 

浪漫甜美女孩唇膏
優雅自然的裸色與輕甜色系唇膏,保濕潤澤的質地讓嘴唇不會乾裂更能展現吸睛唇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