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2016難以招架的夏日新10色

一直以來秉持著「美麗、自信、做自己」的Bobbi Brown,1991年在紐約推出了十色悅虹唇膏後,改變了那時候女性對於紅唇的印象,2016年再推出升級版「金緻奢華唇膏」。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Instagram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2016難以招架的夏日新10色

一直以來秉持著「美麗、自信、做自己」的Bobbi Brown,1991年在紐約推出了十色悅虹唇膏後,改變了那時候女性對於紅唇的印象,今年再推出升級版「金緻奢華唇膏」,即將改變你對奢華的定義,讓你更自信展現自己的美麗。

全新系列中每個唇色都從經典而來,就像是在不同世代的女性,擁有不同美麗的特質,經典的唇色更能突顯時代女性的魅力!唇膏內添加頂級三胜肽以協助撫平細紋,搭配維生素E 與維生素C 能協助唇部肌膚預防傷害,還有可提升保濕度的複合物,能持續維持唇部肌膚的柔嫩感,搭配上金色壓紋的外包裝,更能襯托出極致的奢華與華麗的特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