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新】盤點自然派天菜The Body Shop的四項超強底妝( 9月才要推出的氣墊粉餅也在這裡!!)

這四款The Body Shop的底妝產品都好好用,而且附上9月才推出的這款The Body Shop氣墊粉餅,超輕薄、超透氣、超美肌!
【最新】盤點自然派天菜The Body Shop的四項超強底妝( 9月才要推出的氣墊粉餅也在這裡!!)

Text/ Anais 

關於底妝這件事,6月去參訪了一次倫敦,才知道一個小秘密。

真的不要認為The Body Shop只有Body的東西,說到彩妝,The Body Shop可是超級重視妝容與彩妝品,前幾個月還請來被珍妮佛勞倫斯等超級巨星指定的彩妝師Lisa,為整個品牌的彩妝系列坐鎮。

但到底是什麼樣的底妝小秘密呢?就是The Body Shop臉部的底妝超級強!從粉底液、CC霜、調色粉底液到今年9月才要推出的氣墊粉餅,完成完美底妝,可以靠以下四個法寶。

1.粉底液

看看這一字排開的16色,不管是哪裡人,是度假黑了兩個色號,或者夏天買打五折品、逛街曬黑,不小心摔倒泥巴堆裡(恩?),這16色,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2.CC霜

經過了粉底液的潤飾之後,就是The Body Shop的CC霜!

CC霜有三色可選:粉桃、粉紅、暖色系

有校正膚色、好氣色的效用,擦上去是那種天然美肌紅光感,我喜歡點壓幾個部位打亮暗沉部位,校正膚色。

 

 

接下來,下方圖是可以自己調色的粉底液,這個可以隨著妳的喜好調得更黑或更白。
據說去年在台灣賣得很好,所有高段班彩妝高手都超愛這兩瓶,可以調得更接近自己的膚色。

重頭戲要登場了!

4.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9月才要上,美麗佳人率先帶你來看看。這款呢,有幾件讓我非常欣賞的事,它不但清爽、輕薄不厚重,而且撲起來有點清香。許多氣墊粉餅會有點太亮,或者是有一丁點厚,但The Body Shop這款非常輕透,卻也維持了遮瑕度,按壓時由氣墊孔滲出的粉底液也正正好,不會一次流出太多,非常適合炎夏使用。但價格尚未確認,稍待品牌公布再說。

不禁很想跟品牌拿大聲公說:「不要等到9月啦,現在就推出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