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指搞定日本流裸膚妝!再教你挑選底妝的小技巧

近年來美妝市場早就是氣墊粉餅的天下,但仍有許多女孩不買帳!原因在於想要的裸妝感沒出現,惱人的毛孔、斑點甚至細紋卻清晰可見。

Edit/Wow Photo/黛珂

1指搞定日本流裸膚妝!再教你挑選底妝的小技巧

在氣墊粉餅盛行的時代,許多女孩因為毛孔、斑點、乾燥、細紋等肌膚問題,不再著迷於遮瑕力不足的氣墊底妝,而是選擇能更加持久的粉底液來打底。來自日本的頂級彩妝品牌黛珂了解女孩們的困擾,即將在8月推出五款極具遮瑕卻輕透的底妝,並且強調只要用一根手指就能畫出服貼、薄透又自然的裸膚妝感。

所謂的一指搞定就是提倡「Finger cushion」的概念,運用指腹的溫度,讓底妝與臉部肌膚完全融合,就能呈現自然薄透的妝底膜,搭配使用新推出的妝底精華乳、妝底精華露、粉底蜜、粉餅及蜜粉,展現日本流派的柔光裸膚妝容。特別的是,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粉底蜜,柔和的質地可比氣墊粉餅的妝感,但是非常遮瑕、而另一款晶緞蜜粉裏頭添加光澤的粉體,能夠幫你打造天然珍珠光般的晶緞膚質。

除了底妝很重要外,怎麼挑選更是另外一門重大學問!黛珂首席彩妝大師土橋脩給台灣女孩的底妝挑選建議,快拿筆作筆記!

Q1: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想當個天然的自然系女孩,請挑選接近脖子顏色的色系。

想成為優雅的上班女伶,就選比脖子亮一階的色號。

想做個健康的知性女人,挑選稍稍暗一點的顏色。

 

Q2:如何選擇底妝色調?偏黃或偏紅又該怎麼選呢?

在上底粧之前,都會使用粧前乳做肌膚校色,所以不用擔心膚色偏色的問題,選擇最接近校色後肌膚的顏色即可。如果只想要薄薄地上一層底妝,建議肌膚容易泛紅的人,選擇黃色系的底妝。膚色偏黃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帶紅色調的底妝。

 

Q3:3重點畫出輕薄透亮、且具遮瑕力的底妝?

 1.粧前乳與粉底的量不使用過量

2.上粧前乳與粉底後使用指腹以輕拍的方式服貼臉部肌膚

3.請在容易脫妝浮粉的部位,取適量蜜粉撲上即可,切記勿多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