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電影中的魔鬼 這個彩妝功力太驚人

妖魔界的大美女,可怕的妝容背後原來是個名模,彩妝師必須了解她的骨骼輪廓,才有辦法掌握其中的色彩與陰影,我們看的電影角色,就是這樣來的。
電影中的魔鬼 這個彩妝功力太驚人

這是電影學院la cite du cinema為臺灣專業彩妝師開的課程,很怕看恐怖電影的彩妝師Vicky Lin林韋綺,從事彩妝工作17年,從小習畫的她,總是能透過繪畫的原理與技巧觀看,畫風浪漫詩意,此回到巴黎Make Up For Ever 研修的彩妝課 ,就要親自手繪令人膽顫心驚的鬼臉。

還原現場,首先需要手繪初稿,高聳的鼻子最適合表現牙尖厲嘴,如果你不仔細看,可能還找不到原來的嘴唇,非常栩栩如生。

老妝也是必上的課,了解老化的進程,才能讓電影觀眾打從心底認同,融入感動人心的故事裡啊!

更多內容也可以進入Vicky Lin 林韋綺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lmakeup01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