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刻上標語的YSL明采筆一定要入手!原來它出過這麼多限量款

全球平均每10秒就賣出一支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除了兼顧遮瑕打亮的超強功能,俐落筆狀設計加上的金色外裝,光外型就讓人愛不釋手。今年YSL推出「超模聚焦明采筆個性宣言限量版」,將各式Slogan刻上筆身,讓人再度燃起收藏慾望,而且原來它出過各式各樣的限量版,每款都美翻天。

Edit/Chiao Photo/YSL、makeupenvy、nonsolokawaii@instagram、YSL

刻上標語的YSL明采筆一定要入手!原來它出過這麼多限量款

每十秒就賣出一支,2016明采筆推個性標語款

堪稱美妝史上經典傳奇之一的YSL明采筆,2016年更要真女人敢說敢做的個性,推出限量個性宣言版,以標語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心情:不論是是渴望成為注目焦點、還是總是與鬧鐘奮鬥,就是要打破一切規則、跳脫無趣。

 

歷年來推出的超模聚焦明采筆限量包裝還有:

2015聖誕-Kiss限定版:佈滿紅唇的熱情圖案,可惜台灣好像沒引進。

2015-金燦限定版/蕾絲圓點版:像穿上了專屬的高級訂製服一樣閃閃發亮的金燦限定版,連裡頭都加了金光微粒。蕾絲圓點版則是為了紀念聖羅蘭1966 年在巴黎開設首家服飾店時推出的第一件女性禮服,穿上了蕾絲圓點裝。

2014-豹紋/玫瑰光限量版:想要狂野就選豹紋,或是優雅的玫瑰金。

2012-20週年紀念版拜占庭風髮絲紋:細膩的髮絲紋,用來做為20周年紀念再適合不過!

 

以上,你擁有哪些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