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這麼貼心、這麼美!二種妝感雪花秀限定版氣墊粉霜都能滿足!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看到彩妝品穿上漂亮外衣就會心動的人,那麼肯定不能夠不知道Sulwhasoo雪花秀將推出「莊周夢蝶限定版」氣墊粉霜這件事!就算不諳琴、棋、書、畫俗人如我,在親眼目睹產品本人時,仍忍不住為雅緻的包裝讚嘆不已。
【編輯開箱文】這麼貼心、這麼美!二種妝感雪花秀限定版氣墊粉霜都能滿足!

這次限定包裝的靈感來自朝鮮時代著名女藝術家申師任堂所拿手的「花蝶圖」,雪花秀找來韓國現代畫家李暾雅(Donah Lee)合作,以現代的筆觸結合古典畫風,為明星商品氣墊粉霜打造「莊周夢蝶版」限定外盒,展現品牌完美詮釋現代與傳統藝術的和諧之美。

申師任堂是韓國歷史上著名的女性書畫家、作家、儒學者和詩人,擅長以曼妙細膩畫筆,運用蝴蝶和花,繪出細膩生動的「花蝶圖」。

今次推出的「莊周夢蝶版」限定外盒,包含有「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及「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兩種,「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以優雅沉穩的微霧深紫為底,「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則以清新細膩的柔和煦白為底。

現在就為大家開箱試用二種妝效,最早號稱10秒輕拍出無懈可擊妝容的「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早在一推出就在美容圈引起好評,即使在氣墊粉霜競爭激烈的今天,我仍聽聞不少同業對其始終無法變心,原因在於獨特的「水粉勻散科技」就是運用水彩原理,將粉體充分融合於水分中,在拍打時在肌膚時均勻漫射分散,即使重複上妝,還是能帶來水潤薄透妝感,非常適合想妝出微光膚質的人。

白色外盒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則含有美白成份與專利珠光複合物,能提升整體肌膚明亮度,打造出有感光澤膨潤肌,瑕疵力也更升級,尤其在濕熱的夏日,它的調控油脂系統,還可以吸收多餘皮脂與汗水,持妝效果更好,對於擔心氣墊粉霜妝效難持久的人,是更好的選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