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形狀來化妝!掌握小技巧畫出新極簡裸色妝感

自然清新的底妝是多數女孩最喜愛的妝感,不僅看起來舒服,不用過多的化妝品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植村秀在年度秋冬彩妝展現最新的彩妝技法,透過創新極簡的裸妝法,顛覆你對裸妝的既定印象。

Edit/Wow Photo/植村秀

用形狀來化妝!掌握小技巧畫出新極簡裸色妝感

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以完全創新的新極簡風裸妝法,應用多種形狀的化妝技巧,改造全臉的妝感。僅使用少數的化妝品就能畫出清晰俐落的臉部輪廓,觀看女性的臉部特徵,例如眼部、唇部和臉頰,並採用圓形、方形及三角形形狀做為化妝準則,為女性打造不同風格的立體妝容。

 

方形 - 沉穩、成熟、嫵媚、優雅

正方形妝容可賦予成熟幹練的妝感。藉由改變眉形設計以及在眼周和雙頰打上陰影,大幅改造圓形妝容而成的妝感。

重點提示

  1. 眉形自然平直
  2. 眼周塗抹方形陰影
  3. 塗抹方形頰彩
  4. 更迷人的唇線

 

三角形 - 知性、神秘、獨特

利用三角形的形狀和角度突顯臉部重點,將妝感轉變為時尚知性,並帶有神秘氣質。

重點提示

  1. 眉形自然的弧狀
  2. 眼周塗抹三角形眼影
  3. 塗抹三角形頰彩
  4. 清晰分明的唇形

 

圓形 - 溫柔、恬靜、浪漫、快樂

圓形妝容可增進原有天真甜美的妝感,甚至襯托出特有的年輕貌美。

重點提示

  1. 眉形自然圓弧柔和
  2. 眼周塗抹極細的圓框眼影
  3. 塗抹柔美的圓形頰彩
  4. 柔嫩圓潤的豐唇

 

除了化妝手法極為重要外,彩妝方面切記下手不要太重!植村秀最新推出裸色風尚系列,搭配形狀化妝手法一同使用,更能展現女性自然多變的魅力。裸色風尚眼影盤,每一款彩盤內均設有4個精選,由淺至深排列的金屬和粉霧質感可層疊色調,能在眼周營造出美麗清晰的漸層效果;雙刷激炫染眉膏推出兩款限量色,特別設計兩種長度的創新刷頭,短毛用於上色,長毛可用於勻色,使妝效更自然;冰紛糖霜唇頰彩推出四款限定色,以極類似亞洲人之膚色且可均勻相融的黃色為基調,打造最自然優雅的裸唇妝;特別的是這塊隱形控油蜜粉餅,獨家 專利科技「超光透隱形科技」結合2種彈性粉體合成的柔焦粉體複 合物,讓肌膚上的瑕疵會瞬間被隱形卻依舊擁有光澤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