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掌握濃、翹、長3字決!輕鬆刷出會放電的雙眼

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眸是多少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睫毛膏一隻一隻的買,但始終打不到這個願望。其實只要掌握堆疊技巧,你也能擁有濃、翹、長美睫!
掌握濃、翹、長3字決!輕鬆刷出會放電的雙眼

睫毛膏這麼多款,你真的刷對了嗎?我們建議你先通盤了解化妝檯上擺放的睫毛膏速求是什麼,再依順序塗刷,才能將睫毛膏的戰鬥值百分百發揮:像是質地輕的「捲翹型睫毛膏」最好拿來打底,接著再使用含有纖維量的「纖長型睫毛膏」,這樣一輕一重錯落塗刷,才不會讓睫毛一開始就因重量塌陷,最後僅在睫毛根部加強「濃密型睫毛膏」,就能擁有類眼線的完美大眼妝效。另外,睫毛較稀疏的人,可以先描繪內眼線再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或者直接把睫毛重點擺在下睫毛上,利用睫毛膏讓下睫毛的根部先形成毛束、增加濃密感,從下睫毛的表現上,贏得注目眼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