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百變漸層甲片、新娘捧花魔髮噴霧!ETUDE HOUSE推出愛天使傳說聯名彩妝太生火

『聖水晶˙給我愛』陪伴過許多人走過童年時光的愛天使傳說,讓漫畫迷們流連忘返、再三回味!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這回將喚起少女們的回憶,推出《愛天使傳說》聯名彩妝系列,勢必要讓你無怨無悔獻上僅存的一點私房錢!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yediding、too7young、aing_vv、rktbsk6931、shinbi455 Instagram

百變漸層甲片、新娘捧花魔髮噴霧!ETUDE HOUSE推出愛天使傳說聯名彩妝太生火

1997年播放的《愛天使傳說》是許多女孩的共同回憶,少女們為了拯救人間及天使界與惡魔戰鬥,最後也找到自己命定的伴侶。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與日本人氣動漫《愛天使傳說》攜手推出聯名系列彩妝,激發了女孩們的兒時記憶,小時候總幻想自己是女主角桃子,穿著美麗的婚紗和水手服與帥氣的男主角洋介談著戀愛,現在你也能再度重溫童年的美夢!

全系列包含眼影、唇釉、耀眼彩、101筆、指甲油、甲片、魔法噴霧等多達34個品項,以《愛天使傳說》的桃子、百合和小菊的代表色及聖物作為產品外觀和色號發想,打造夢幻極致的彩妝系列,其中這款漸層甲片及魔髮噴霧,在IG上韓國歐妮們早就入手多時,光看照片就讓人超想購入!台灣7月中起開始陸續登場,魔髮噴霧則是預計8月初上市,喜歡愛天使的你千萬別錯過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