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時尚貓頭鷹!LANEIGE蘭芝x LUCKY CHOUETTE聯名彩妝全系列好吸睛

又有超吸睛聯名彩妝要推出!這次是LANEIGE找來韓國潮流品牌LUCKY CHOUETTE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從經典的氣墊粉餅到腮紅、唇釉通通有,放上LUCKY CHOUETTE最著名的「貓頭鷹」圖騰,看起來繽紛又時尚。韓國將於八月登場,台灣則要等到九月中上市,看到這麼可愛的預告,已經有點迫不及待!
最時尚貓頭鷹!LANEIGE蘭芝x LUCKY CHOUETTE聯名彩妝全系列好吸睛
Photo/LANEIGE KOREA@INSTAGRAM、LUCKY CHOUETTE官網、LUCKY CHOUETTE官方FB、ajjy7@imgrum、LANEIGE KROEA官網
 
去年LANEIGE蘭芝與PLAYNOMORE推出「My darling, SHYGIRL」聯名彩妝,以可愛的大眼睛擄獲不少人的心,今年繼續與韓國當紅潮牌合作,找來LUCKY CHOUETTE這個在韓國炙手可熱的品牌,看來又要掀起一波收藏熱潮。
 
LUCKY CHOUETTE其實是韓國品牌Jardin de  Chouette的副牌,因為Chouette在法文裡是「貓頭鷹」的意思,順理成真也就變成了品牌的代表性圖騰。LUCKY CHOUETTE瞄準的是年輕族群,因此用色較為大膽鮮豔,把一隻隻帶有街頭塗鴉感、個性鮮明的貓頭鷹,放上個性剪裁的服裝上,深受韓國年輕人歡迎,許多藝人也是品牌愛好者。
 
 
像近期熱播的韓劇像是《Doctors》裡的朴信惠、《又,吳海英》的徐玄振與Eric的情侶裝,都穿上了LUCKY CHOUETTE最新一季的服飾,主打較為旅行、休閒的風格。
 
除了服裝,LUCKY CHOUETTE飾品也相當受歡迎,高俊熙在《她很漂亮中》第五集中就曾配戴貓頭鷹耳環。
 
這次LANEIGE與LUCKY CHOUETTE的跨界合作,當然也讓經典的「貓頭鷹」成為主角,在氣墊粉餅、眼頰盤、唇釉上通通都可看得到牠可愛的身影。
 
 
招牌氣墊粉霜的新包裝,一共有推出兩款聯名包裝,分別以粉色與黑色包裝來呈現,一個甜美、另一個則有個性,實在很難取捨。
 
這次連粉撲都不放過,上面有著繽紛的貓頭鷹們,但似乎是只送不賣的贈品,希望台灣也會引進。
 
接下來是全新的眼頰兩用盤,一看就讓人驚艷,上面有著栩栩如生的貓頭鷹浮雕,巧妙以牠的身軀區分不同的色塊,單色可以當眼影,混色則可以打亮、修容,絕對是頭號入手目標。
 
最後,壓軸的是多達10色的唇妝新品,全系列試色如下:
 
 
 
LANEIGE蘭芝x LUCKY CHOUETTE聯名彩妝預計8月在韓國推出,台灣則要等到9月中才會上市,在這之前,先一起看看LANEIGE曾在官方FB上釋出的預告,一起好好期待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