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拿出這支瞬間完勝!光靠底妝把眾家姐妹都通殺

向來以奢華極致的彩妝贏得女孩心的YSL,今年夏天再度祭出時髦破表的底妝系列,黑金不敗的外殼,不僅國外已經造成超高討論度,身邊有許多朋友老早就已準備好荷包要一撒個痛快!

Edit/Wow Photo/YSL

拿出這支瞬間完勝!光靠底妝把眾家姐妹都通殺

即將在8月1日推出的全新底妝系列,有新一代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彩妝師的御用法寶【超模聚焦明采筆】,還有這支擁有神奇魔力的【YSL 伸展台專業粉底刷】。光看包裝任誰都難以抗拒,更別說這一系列有多厲害了,快跟編編搶先來看看箇中奧秘吧!

全新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全8 色,NT.2150

一瓶接著一瓶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今年再推升級版!結合獨家「Catch Light 聚光科技」,可以調節燈光、反射光源,讓你不用打光也能自然散發光彩,而自然立體的妝容更是讓許多女孩傾心於YSL的原因!

 

YSL伸展台專業粉底刷,NT.2200

在國外早已話題不斷的粉底刷,來頭可是不小!擁有「專利Y型凹槽」,結合極細纖維合成毛所製成。黃金比例打造而成的刷頭,能均勻將粉底液分佈在臉上,不僅不用沾手,快速就能打造完美底妝。

Step1 滴入粉底

將 1-2 滴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依需要的遮瑕度,適量滴於Y型凹槽中,使用時切記把握少即是多的原則,不要一開始就將粉底液滴滿凹槽,而是一滴用完後再添加。

Step2 畫圓輕刷

以畫圈方式從臉部中間開始,由內往外輕刷邊拋光,最後向外放射狀劃開收尾。

Step3 點按輕拍

對於臉上任何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容易有瑕疵的鼻翼、下巴或額頭 部位,不妨用點按的動作輕輕拍上粉底,做重點修飾,可讓妝容更加完美。

 

超模聚焦明采筆 伸展台打光版,NT.1550

廣受彩妝師喜愛的聚焦明采筆,添加全新配方「流金打光凝露」,能強化聚光效果同時讓光澤感更為密集,用於眼周C字區域、顴骨、鼻樑、唇峰等處,營造立體光芒,凸顯臉部立體輪廓,讓你一整天都是大家注視的焦點。這回新推出金色亮片訂製服版本,閃閃發亮的筆身宛若穿上金色亮片禮服般,奢華沒有極限好想收藏!

 

玩色炫耀唇頰蜜,共三色,NT 1.350

能當唇蜜使用也能作為腮紅修飾臉部!不少名媛跟名模的御用補妝神器。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共兩色,NT2.400

組合 5 種霧面光澤和金屬光感眼影質地,完美創造出 YSL 金色眼影盒中令人目不轉睛的自信眼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