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專屬女人的禁忌誹語!墨綠x紫紅YSL秋冬限量彩妝太懂女人心

繼春夏推出波西米雅風情的漸層彩妝後,16秋冬帶點神祕面紗的復古彩妝再度席捲而來,秉持著YSL叛逆女人的精神,向世人宣示前衛魅惑的時代來臨!

Edit/Wow Photo/YSL

專屬女人的禁忌誹語!墨綠x紫紅YSL秋冬限量彩妝太懂女人心

2016年YSL推出限量秋妝「禁忌緋語 SCANDAL」,向Saint Laurent先生於1971 年最大膽的創作系列「COLLECTION QUARANTE」致敬。採用墨綠x紫紅色為主調,打造出豔麗的雙唇、對比搶眼的眼妝、大膽狂妄的造型,展現隨性不羈的時尚態度,傳達YSL女人摩登前衛的獨特魅力。

 

 

禁忌緋語時尚眼線筆,NT$1,200

身為這個系列的明星商品,可不是亂蓋的!它獨特的筆頭設計,結合深邃濃黑電眼科技配方,能持久不脫妝,而簽字筆的筆頭設計更方便使用,從第一筆就輕鬆且穩定地勾勒線條,順暢地平滑描繪打造大眼妝效!而且一支筆就能打造出三種不同的風格。

• MOD EYE 經典風格:活潑飛翹的眼尾帶有 60 年代的風格,沿著上眼皮勾勒眼線,然後順著眉尾方向往上描繪。並使用眼線筆的粗筆頭填滿眼線空隙即可。

• FULL ON EYE 時髦風格:打造搶眼的上下眼線,沿著上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勾勒眼線,並且營造出精緻的都會街頭風格。

• SMUDGE EYE 搖滾風格:先完成 FULL ON EYE 時髦風格眼妝後,趁眼線還濕潤時將其暈染開來,打造現代、都會的搖滾妝容。

 

禁忌緋語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NT$2,650

金色閃耀的外殼結合深綠色皮革設計讓人看一眼就淪陷!裡面的眼彩色系更是一絕,以令人驚豔的酒紅色與復古綠色為主的對比色調打造,襯托明亮、搶眼的裸色打亮色號,呼應 1970 年代的放蕩不羈,卻又契合現代 YSL 女性的時尚風格。

 

搖滾金屬眼彩蜜,NT $1,200

眼彩盤搭配眼彩蜜一同使用,今年秋妝誰能與你匹敵啊!30% 的高 濃度顏料與珠光,結合 40% 的純水溶液,更能提供長達 16 小時的持妝效果。不用再擔心炎炎夏日過了中午就崩妝的困擾拉!N°13VelvetBeige裸色緋聞–可單擦為眼妝增添「光暈」 打亮效果,或當打底再疊擦復古綠色眼影創造時尚眼妝;N°14 Fur Green 深邃誘惑–復古綠色,具有 1970 年代的風格,個性較為大膽敢秀的你,怎麼能不入手!

 

奢華緞面唇膏,NT $1,200

受歡迎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同時具有「延伸皮革」質地,能讓唇色不暈染!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NT $1,150

 

玩色炫耀唇頰蜜,NT $1,350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T $850

N°76 Fur Green 墨夜噤語 – 復古綠色,重新回歸打造現代造型;N°77VintagePlum紫夜緋聞– 復古的紫紅色,為指甲點綴精緻的秋天氣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