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手殘星人必學修容技巧!韓國女團i.o.i教你一分鐘快速大臉變小臉

大餅臉在拍照上面總是比別人吃虧,即使不掌鏡臉也跟站在前面的朋友一樣大!深深感受到這個困擾的女孩現在有救了!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i.o.i IG

手殘星人必學修容技巧!韓國女團i.o.i教你一分鐘快速大臉變小臉

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在2016年初推出「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從底妝到眼、唇、修容、打亮應有盡有,今年夏天,再推出8支新品,包含6支新色畫筆、1支新功能畫筆及1支人氣款的雙效輪廓修飾筆,不論是哪種膚色的女孩都能找到適合的色系!除了新色外,這支「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打底)#00」絕對是完美妝感的秘密武器!透明柔軟的質地,緊密貼合肌膚,將肌膚打造為零毛孔的柔滑膚況,輕輕鬆鬆就快速打好底妝!

 

繼上回邀請到彩妝天后PONY示範外,這回則找來韓國女團i.o.i,教大家快速一分鐘的大臉變小臉修容技巧!這輩子注定是大餅臉的你還不快學起來!

一分鐘打造韓妞小顏值!

 

快速畫出青春活力妝!

 

必收彩妝!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打底)#00,7g/650元

用在彩妝前能夠控制油脂分泌,清爽的擦拭感,輕鬆打造光滑平整的完美膚質,使妝容更加持久!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修容),共五色,7.5g/650元

輕鬆打亮或是修飾輪廓的多功能炫彩修容棒,手殘星人肯定要入手!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唇頰)#16新色,7.5g/650元

可使用在嘴唇、臉頰、眼睛等部位,色彩顯色卻不會太多,超級適合想走心機裸妝路線的你!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輪廓修飾)#02新色,1.7gx2/650元

覺得兩色都想購入的選這支準沒錯!專為修容設計的雙頭修飾棒一邊提亮一邊修飾,輕鬆就能上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