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七夕一抹就戀愛!Sweet Kiss甜蜜熱吻馬卡龍立馬博得女友歡心

每天的忙碌生活,一早起來總是急急忙忙連彩妝都懶得上!多少女孩心中夢想以最快的速度打造光鮮亮麗的彩妝重點,今日就從三重點下手,不需花費過多時間就能打造最搶眼的美麗妝容。隨著七夕的到來,身為伴侶的你還沒準備好情人節禮物嗎!倩碧推出Sweet Kiss甜蜜熱吻馬卡龍禮盒,絕對能正中女友的心房!

Edit/Wow Photo/倩碧

七夕一抹就戀愛!Sweet Kiss甜蜜熱吻馬卡龍立馬博得女友歡心

倩碧八月最新推出的馬卡龍唇膏,已經成為許多女孩兒的心頭好!還沒入手的你趁著七夕情人節,快把台灣限定的禮盒組帶回家吧!精心準備了亞洲女孩最適合的莓果紅、甜橙橘以及蜜桃粉三種色調,讓女性可以隨時隨地依照心情喜好或穿搭需求,為自己打造各種迷人妝效。馬卡龍的兩面設計各蘊含不同質地,且能維持唇彩長達6小時之久!現在起到8/9前至全台倩碧專櫃購買,即可獲得免費精美禮盒包裝!身為一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男友,七夕禮物選這款準沒錯。

面對發展快速的網路時代,1995年後出生的Z世代不斷追求快速、即效、簡單不麻煩的各種事物。最新八月倩碧推出全新活力漾采系列與一系列秋妝新品,讓你早晨不賴床迅速就能打造外出妝!只需掌握底、睫、唇3重點,再大的熊貓眼,再可怕的暗沈肌,都不會顯現在臉上,運用3分鐘學會這3步驟,讓你變身成同學、同事之間最搶眼的焦點。

Step1. 打好基『底』

Z世代最潮底妝趨勢:秒拍完成微光感,選擇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輕輕按壓就能將臉部肌膚提亮、遮蓋蝦疵,添加保養及成分讓你在上妝的同時還能越拍越年輕。能維持長達12小時的完美妝容,控油、遮瑕、防曬都不成問題。

Step2. 打造捲翹長『睫』

上完底妝,想要刷出一雙黑眼豆豆的魅力電眼,絕對要用倩碧最新推出的這隻魔法轉轉變妝睫毛膏!不論是濃密大眼、或是深邃長睫,只要有這支就能搞定所有眼妝!創新採用轉轉盤設計,只需轉動瓶身上的指針,就能控制睫毛膏沾量—1自然、2纖長、3濃密,打造根根分明的魅力眼神,而且維持24小時不脫妝唷。早上上班的氣質雙瞳,到了夜晚搖身一變夜店皇后,一支在手任何問題都不成困擾!

Step3. 萌樣嘟嘟啾『唇』

最後一步就是要畫出讓任何人一看就淪陷的嘟嘟雙唇,最近超火紅的蜜糖啾啾馬卡龍,聽說才上市不久立即造成搶購熱潮,不只是因為外觀像馬卡龍可愛,更因為他擁有兩種不同的質地,一面為嫩唇糖霜可為雙唇拋光及去除老廢角質與皮屑;另一面則是潤唇糖蜜可滋潤並打造飽水豐潤的雙唇,並且能持久六小時讓你維持嘟嘟粉嫩果凍唇,你說任誰也無法抗拒啊!

 

除了快速打造外出妝外,臉部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從徹底清潔→肌膚保濕→眼周精華,另外有一系列的快速保養之道,快來看看吧!

第一道:活力漾采亮顏洗面乳,125ml,NT$880

徹底洗去所有髒污!擁有三種去角質成分,在清潔的同時也能達到去角質的功效。讓肌膚獲得新生般柔嫩,也更容易上妝唷!

第二道:活力漾采美肌保濕乳,50ml,NT$1190

洗完臉後,記得幫臉部肌膚注入水分。臉部肌膚較容易出油,又有細紋、瑕疵的你,這瓶絕對是你的秘密法寶!添加雪酪質地的無油配方,能使快速吸收,帶來長效霧感的肌膚質地,淡化細小皺紋及全臉瑕疵,同時呈現絲絨般柔細質感,如同柔焦濾鏡般效果。而獨家HydroBlurTM美肌保濕科技帶給肌膚獨特沁涼水感,同時消除肌膚油光。

第三道:活力漾采電眼精華,15m,NT$1150

倩碧推出這支對抗眼周問題的精華棒,可說是人人必收啊!擁有各種眼周問題的人,只需要簡單的拉、點、滑三個動作,能立即而持久打亮並喚醒疲憊的眼部肌膚。不僅能快速做好眼部保濕,讓眼下的缺水肌膚迅速補水,,更結合了舒緩成分來鎮靜平衡眼周肌膚。採用創新的特製球面按摩頭更可幫助消除眼部浮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