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復古眼妝+性感唇色!打造秋冬彩妝關鍵亮點

雖然還是熱情如火的夏季,但最新的秋冬彩妝早已蓄勢待發,紛紛祭出最新商品要來搶劫女人們的荷包啦!今年秋冬彩妝重點少不了『復古』一詞,不論是服裝搭配,或是臉部妝容,帶點優雅的復古情懷絕對要學起來!

Edit/Wow Photo/黛珂

復古眼妝+性感唇色!打造秋冬彩妝關鍵亮點

2016秋冬彩妝重點離不開『復古』一詞,不論是色彩或是妝感,都漂流著強烈的懷舊風格。以極黑色串連深邃的眼彩,搭配上性感裸膚色唇彩,隨性打造出自然健康的秋冬妝容。

 

復古秋冬眼妝

Step1. 帶點粉色的深邃眼影

粉紅眼影自春夏蔓延至秋冬,舞蝶晶燦光眼彩包含四色不同質地的眼彩,先以深棕色打底,再疊上金色,最後運用粉色收尾,便能營造秋冬的懷舊風情。切記深棕色別下手太重,才能有自然的妝感。

Step2. 迷濛電眼

在眼彩上完後,使用舞蝶眼線造型液勾勒眼線。只需按壓2次,就能畫出俐落的線條,順著眼睛輪廓一筆帶過,可以嘗試今年流行的小貓眼。
 

 

性感秋冬唇彩

Step1. 性感亮澤嘟唇

唇彩的部分可以選用光澤感的舞蝶光潤水唇膏,擁有柔嫩融化般的觸感,在唇部輕盈延展並緊密服貼,呈現豐潤飽滿的自信雙唇;另外,夢想要有嬌嫩欲滴的雙唇的人,可以選擇蝶淬光花語唇膏,濃郁奢華的質地長效持妝,飽和色系且完美不掉色,輕易打造性感嘟唇。

 

呼應妝容的復古指彩

舞蝶指彩推出三款色係,其中最推帶點亮粉的墨綠色,一擦上氣質瞬間提升,更呼應整體秋冬彩妝重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