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浮而不誇能剛能柔!名模Aya Jones自信詮釋NARS秋妝高潮悱紅

走過多場大秀的非裔模特兒Aya Jones,擁有一股令人屏息的魅力,NARS最新秋妝大片由她來詮釋,渾然天成的自信與NARS 2016的秋妝風格一致,充滿年輕的都會氣息。

Edit/Wow Photo/NARS

浮而不誇能剛能柔!名模Aya Jones自信詮釋NARS秋妝高潮悱紅

016年秋季系列彩妝由NARS創辧人及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打造,強調不張揚的顏色展現秋妝最強悍的魅力。廣告由從小在巴黎長大的非裔模特兒Aya Jones接下,在片中也將自信的年輕都會風格詮釋得淋漓盡致。呼應本身獨特的魅力,更將剛柔並濟的氣質完美展現。究竟這次廣告中用了哪些彩妝技巧,快讓我們來瞧瞧!

 

零瑕疵底妝這樣做:

肌膚先以零孔慌妝前乳打底,以美拍裸肌蜜修飾全臉膚色。眼圈處則以妝點甜心遮瑕蜜隱去瑕疵。兩頰凹陷處則刷上新的3D塑型修容盤修飾雙頰,沿著顴骨則刷上高潮腮紅來增加雙頰的層次。

 

浮而不誇電眼這樣做:

在眼睛摺痕和眉骨下方塗上Melina Contour Blush雙色輪廓修容粉的拿鐵色,先打出一個好基底,再沿著眉骨輕輕地刷上咖啡色。接著以Blondie Matte Eyeshadow眼影沿著下眼線描畫,眼睛內角則運用Antares Dual-Intensity Eyeshadow星燦奢華眼影打亮點綴。眼線部分運用Black Moon Velvet Eyeliner絲絨眼線筆畫出上下眼線,再以Las Pozas Velvet Eyeliner絲絨眼線筆突顯眼妝。眉毛選擇Brow Defining Cream in El Djouf 和 Oural Brow Gel 畫出雙眉。最後,再刷上兩層Audacious Mascara睫毛膏打造超級電眼。

 

自信豐唇這樣做:

雙唇以Jungle Red Lip Liner Pencil唇線筆畫出唇線,再用Consuming Red Velvet Matte Lip Pencil強烈紅絲絨迷霧唇筆塗滿,透過指尖的溫度揉合唇彩呈現柔和妝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