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絲棋老師:「香奈兒2016紅色力量限量秋彩,讓女人綻放無可比擬的時尚氣場。」

香奈兒女士曾說:「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也是血液的顏色,我熱愛紅色。」而在時尚界中,香奈兒也是最會調配紅色,將紅色的美發揮得淋漓的品牌,正如2016年香奈兒「紅色力量」秋季限量彩妝,深淺不一的正紅、石榴紅、酒紅、磚紅…令人讚嘆:「原來紅色可以有這的多的層次變化啊!」不過對於不太習慣將紅色用於全臉彩妝的亞洲女性,想畫出漂亮的香奈兒風格秋妝,該怎麼做呢?
絲棋老師:「香奈兒2016紅色力量限量秋彩,讓女人綻放無可比擬的時尚氣場。」

對香奈兒經典色彩相當熟悉的絲棋老師表示:「我一看到香奈兒本季的紅色系列秋妝,真的很驚艷,因為香奈兒的每一款紅色都如此大膽、充滿個性,搭配在一起卻又非常和諧,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優雅時尚美感之外,還能讓女性立刻展現無可比擬的時尚氣場!」絲棋老師特別運用香奈兒的紅色秋妝,為女星謝沛恩設計出三款風格迥異的妝容,包括有著鮮明酒紅色眼線與耀眼紅唇的個性紅妝、以紅色煙燻眼妝為主角的輕性感紅妝,以及藉由紅唇、紅色甲彩、紅頰所交織出的名媛感紅妝…每一款,都讓人看見無與倫比的「CHANEL紅」耀眼魅力。

有著甜美外型的謝沛恩,這次在絲棋老師的妝點下,分別代表了三種紅色力量!她開心地說:「以前我除了紅色唇膏,幾乎不敢輕易嘗試紅色系彩妝品。但這次發現CHANEL為女性帶來很多元的紅色面貌,讓我好想自己也動手畫畫看!包括酒紅色眼線筆、紅色指甲油,以及不同質感與明暗度的紅色唇膏…香奈兒讓東方女性也能輕鬆駕馭紅色,感受紅色令膚色更亮、輪廓更鮮明的驚喜。」

首先,第一款是為想在時尚派對或重要場合「凝聚目光」的女性所打造!絲棋老師建議妳不妨嘗試一下個性與柔美兼具的紅色煙燻妝!先使用「星沙幻彩眼影#炙熱紅」打底,之後再堆疊上「星沙幻彩絲絨眼影#魔力紅」,染出深紅色的魅惑電眼;當眼彩已走較為重的路線,唇彩只要挑選裸粉色的「超炫耀的唇膏#168聖潔」,氣質滿點的時尚紅妝就這麼輕鬆完成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