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當CHANEL紅遇上甜美女孩…絲棋老師:「簡單擁有個性力量的摩登妝容!」

紅色,是充滿力量與熱情的色彩,更是香奈兒最經典的用色之一。當年香奈兒女士推出第一支唇膏,搶眼的正紅,從此開啟了「CHANEL紅」令人迷戀的傳奇扉頁!很多女性喜歡香奈兒紅色配件,但談到彩妝,卻又擔心自己難以駕馭這強烈的色彩,因此老是往「安全點」的粉紅或粉膚色前進。絲棋老師與我們分享:「其實CHANEL紅除了個性美之外,非常好搭配,尤其今年的『紅色力量』秋季限量彩妝單品,讓習慣優雅、甜美妝容的女性能透過這迷人的紅色,巧妙打造出極具時尚感,卻一點也不『顯老』或過於濃重的紅妝。」
當CHANEL紅遇上甜美女孩…絲棋老師:「簡單擁有個性力量的摩登妝容!」

擁有甜美長相的女星謝沛恩,在絲棋老師所設計的兩款CHANEL紅妝中,表現出截然不同的多變魅力!謝沛恩表示:「從沒想過紅色妝容這麼適合我,而且可以這麼酷,也可以如此甜美!我覺得這是香奈兒紅色妝才表現得出來的美,太讓人驚豔。」

第一款妝容,絲棋老師以「防水眼線筆#928愛神」與「防水眼線筆 #929 真愛」相互堆疊,為謝沛恩畫上鮮明卻不過於銳利的酒紅色眼線,「時尚伸展台彈力睫毛膏#40叛逆」刷出獨特紫黑色睫毛膏,雙唇則以「超炫耀的絲絨唇膏#58美麗人生」完成深玫瑰紅色唇妝,最後再使用「時尚恆彩指甲油 #528紅色力量」與「時尚恆彩指甲晶凍 #530 水晶石榴」,打造指尖亮點,帶出個性又時尚、同時洋溢獨特東方魅力的紅妝。

另一款紅妝,絲棋老師先以「4D四色眼影#268純真」中的深淺棕色打底,眼尾處則以紅色來堆疊,畫出自然的大地棕色眼妝,唇彩挑選了「超炫耀的唇膏#169天使」暈染出明亮紅唇,最後以「圓形腮紅#320深情」由眼下以倒三角形的刷法刷出雙頰自然柔美紅暈!甜美與優雅兼具的妝感,讓謝沛恩展現出完全契合她真實年齡的年輕漂亮紅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