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淚滴狀輕鬆好上手!BY TERRY專業完美觸控唇膏不收說不過去

一壓就能完美服貼的「專業完美粉底刷」,讓不少女孩多了五分鐘的賴床時間!今年夏季,就以這支粉底刷為靈感,BY TERRY再度打造出令人驚豔的明星商品 - 專業完美觸控唇膏!

Edit/Wow Photo/BY TERRY、Instagram

淚滴狀輕鬆好上手!BY TERRY專業完美觸控唇膏不收說不過去

兼具唇筆、口紅及護唇膏於一身的智慧型唇膏,推出多達25個色系,不僅色澤飽滿,更能幫雙唇自動校色,打造持久飽和的唇彩!無論是濃烈搶眼的鮮明色澤、熱潮不退的染唇色調、或是溫柔的中性裸色,只要輕輕按壓,就會精準釋出適當的唇膏用量,讓你不用擔心是否下手太重。不管是哪種膚色的女孩,這系列絕對能滿足你打造一對動人的啾唇!

讓人驚豔的莫過於它水滴狀的設計!只要輕輕一壓底部的智慧按鈕,尖頭端的唇膏就能精準釋出用量,完美描繪唇部輪廓,打造豐潤的迷人雙唇!此外,多效合一也是非常吸引人,絕對是今年必入手的唇膏之一啊!趕緊來看試色圖,No8愛戀之吻真的太生火了,好適合最近的七夕情人節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