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梳妝台上不能少這套!JILL STUART寶石系秋妝如夢似幻搶當一回公主吧

主打夢幻少女風格的JILL STUART,每每推出彩妝品都讓不少女孩甘願奉上薪水,這回除了純真、浪漫風格外,增添了性感成熟的韻味,夢幻底妝、冷豔秋妝即將在9月上市了!

Edit/Wow Photo/JILL STUART

梳妝台上不能少這套!JILL STUART寶石系秋妝如夢似幻搶當一回公主吧

身為JILL STUART狂粉的你,趕快清點一下私房錢,即將上市的浪漫粉嫩底妝,以及華麗性感秋妝,絕對會燒得你半點都不剩!繼上回推坑到不行的華麗玫瑰金限量秋妝後,JILL STUART果真沒有極限,最新彩妝系列不僅延續華麗風格,更有公主般的夢幻浪漫元素,這整組讓人一口氣都想戴上,少了哪個都不對!

少女也能變公主!夢幻底妝好浪漫

就像乘坐在輕飄飄的氣球上,最新底妝有如空氣般無感!擁有粉霧般的質地輕盈不帶給肌膚一點負擔,而且相當保濕不會覺得乾燥,更能長時間維持妝感!除了一貫的華麗包裝,最新雪紡絲柔輕粉底更打造有如氣球般的外型,就彷彿呼應這次底妝的主題!另外還有遮蓋暗沈、黑眼圈的無瑕亮采蜜、以及公主必備行頭雪紡晶透蜜粉餅,粉嫩色的粉餅讓人一眼就愛上!

 

少女搶當一回女伶!性感秋妝好華麗

在少女的純真中加入一絲性感韻味,挑選最能代表秋天的華麗藕色調,JILL STUART秋冬彩妝延續了寶石的設計概念。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正是第一個必收物,宛如鑽石的八角型切割設計,搭配古典藤蔓花紋的粉雕,洋溢著優雅的華麗氣息。此外,寶石光漾眼彩盤、甜心愛戀顏彩盤、花舞戀唇膏、指彩蜜、蕾絲花漾戀唇膏都有推出新色,迫不及待想入手的人先來看看最新釋出的照片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